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谢霆锋回应糖超标5倍 暂时下架了相关产品

2018-07-05 14:57:18  新浪娱乐    参与评论()人

谢霆锋被曝锋味曲奇糖分超标

谢霆锋被曝锋味曲奇糖分超标

原标题:谢霆锋回应"锋味曲奇"糖分超标:非食品安全问题

谢霆锋回应

谢霆锋回应

7月4日,据港媒,谢霆锋出品的一款“锋味曲奇”,被香港食物安全中心检测到糖分超出标示近5倍,中心正追查有关产品来源及分销情况,并呼吁有关商户将受影响产品停售及下架。稍晚,谢霆锋发声明回应称,“绝非食品安全问题,确认安全才推出市场,已将有关食品样本交由另一化验所重新进行检验,暂将该食品下架。”

谢霆锋回应糖超标5倍 暂时下架了相关产品

7月4日晚,谢霆锋通过微博对近日的“锋味曲奇”糖分超高一事做出回应澄清,称绝非食品安全问题。微博声明中称,有关食品推出市面前,已将有关食品样本交由一所香港实验所认可计划(HOKLAS)和香港检验机构认可计划(HKIAS)认可的第三方实验室作严格及独立的化验,并确认安全才推出市面。对于此事件,已即时根据香港食物安全中心的要求将有关食品样本交由另一化验所重新进行检验。同时,为免除消费者疑虑,我司亦已暂时将有关食品下架,直至得出该化验结果为止。

最后特别强调,此次纯粹为香港食物安全中心个别抽样调查情况,绝非我司食品安全质量出现问题。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据悉,香港食安中心今日(4日)公布,在中环一间零售店检测一款“锋味曲奇”产品标示糖分比含量超出近5倍。目前正追查有关产品的来源及分销情况,如有足够证据,将会提出检控。一经定罪,最高罚款为5万港元(逾4.2万人民币)及监禁6个月。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