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乐坛上张国荣、谭咏麟都不敌他,前妻奢侈挥霍被身边人撬走,破产

2017-06-23 16:37:28    美人的底气  参与评论()人

最近《深夜食堂》刷爆网络,网友纷纷表示剧情照搬无新意,演员表演浮夸,评分创剧评最低分2.4分,甚至低过《富春山居图》。而其中的主演黄磊一下子从高情商好男人变成圈钱、重男轻女的“渣男”,小编只能说娱乐圈的风向真是瞬息万变,网友们还是收收刀吧。

其实娱乐圈里被媒体抹黑的好男人还真不少,就连之前的深情山鸡哥也被爆“出轨”。我们都知道山鸡哥陈小春在没遇到应采儿之前还是古惑仔一个,身边绯闻女友真不少,还曾痴恋过张柏芝。不过遇到应采儿之后,山鸡哥秒变“妻管严”,俩人多次公开秀恩爱虐狗,至今恩爱如初,并不受“被出轨”的风波影响。如此可见遇到一个好女人的重要性,曾经的乐坛大哥钟镇涛似乎就没有山鸡哥这样的好运气。

说起钟镇涛,可以说他是多少人记忆的承载中心。在乐坛出现张国荣平分秋色以前,当时只有钟镇涛独领风骚。

1973年他和谭咏麟、彭健新、陈友、叶智强组成的温拿乐队,号称“温拿五虎”。钟镇涛作为乐队的主音歌手,74年主唱的单曲《SUN SHINER》一时成为香港的热门歌曲,

同年的《Sha-La-La-La-La》更是占据香港流行曲榜首达数星期之久。温拿乐队当时在乐坛可说是难逢对手,可惜之后因为乐队个人的发展,1978年温拿乐队解散,不过却约定每五年相聚发碟。

唱而优则演,乐队解散后,钟镇涛转战影视圈。他在78年、79年两度和林凤娇合作主演的电影《小城故事》、《早安台北》两度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剧情片奖,而初次从演的钟镇涛也因为在剧中自然、颇具潜质的演技得到观众的认可。

虽然影视圈里同样有声有色,参演获主演的影片达80部之多,包括《表错7日情》里的李度、《新精武门》里的潇洒哥、《神雕侠侣》里的公孙止等。但钟镇涛真正的发展还要属歌坛,他演唱的歌曲像《一段情》、《要是有缘》、《泪之旅》、《只要你过得比我好》、《让一切随风》、《聚散两依依》等等,经久不衰,传唱度极高,多次入选香港电台十大中文金曲。可以说钟镇涛事业上是非常成功的,在乐坛上的地位也是鲜少有人能撼动的,但是他的感情生活却是一言难尽。

钟镇涛的感情世界中遇到两个重要的女人,一个是奢侈败家使他破产成2亿“亿万负豪”的前妻章小蕙,一个则是在他破产后陪伴他、替他还了将近一亿债务的会赚钱的现任妻子范姜。

说起前妻章小蕙,她真的是一个强大的女人,毕竟能在公众面前坦诚自己就是个追求物质、追求奢华享受的女人也是少见的。章小蕙是香港媒体公认的桃色女王,她最大的本事就是穷极奢侈之能事。她最大的乐趣就是流连各大名牌时装店血拼,每月要花上巨额去购买名牌服饰,鞋子数量可以以千计,不喜欢的壁纸可以一夜间全部换新。

甚至还以名下5栋豪宅抵押借款,欠下2.5亿港元。这样大的花销,就算是有千万家产也耗不起,更不要说遇到97年的金融危机濒临破产的钟镇涛了。

却没想到钟镇涛97年面临破产,98年就要面临娇妻出轨经济担保人陈曜旻,离婚收场,留下两亿多的负债。而之后章小蕙仍然不改奢侈,表示“我现在每月零用钱已经只有3万港元了,不能再少了!否则我只能穿得像个乞丐!”。

可惜钟镇涛的日子就不好过了,不仅面临着2亿多的负债,还要遭受媒体的质疑“打女人渣男”、“大陆寻欢贱男”、“花女人钱”等等,可以说是名财具损。

不过也只有患难才能见真情,在这段时间钟镇涛的第二任女友范姜一直陪伴在他身边,为他抵挡来自媒体的恶意,为他偿还债务,为他生女顾家。幸运的是在两人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在2006年10月还清了债务,重新过上了衣食无忧的日子。在2014年8月25日,两人结束17年爱情长跑,于巴厘岛举行了婚礼。

其实钟镇涛一生可以说是快意有过、坎坷有过,最后娶得真情贤妻。他的人生似乎是为了穷尽一生所有的苦难去遇见范姜。都说“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他和章小蕙诠释了这种现实;但其实还有“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他和范姜则实力说明。我们说不准他是幸运还是不幸,但小编只想为这个患难中坚强不弃的女人范姜点个赞,想必大家也同小编一样吧。

(责任编辑:李东舰 CN0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