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黄磊11岁女儿多多,赵薇7岁女儿黄新,刘涛李湘8岁女儿近照

2017-06-22 09:19:05    紫枫趣谈  参与评论()人

娱乐圈一些星二代里,今天就来看看这些孩子长成什么样子了,全部整理的都是星二代们的近照,赶紧看看吧。多多今年已经11岁了,完全出落成一个大美女了,大长腿大眼睛圆圆的脸蛋儿。

黄磊和多多的合影,黄亿慈黄多多已经完全褪去了稚气,成了黄磊的贴心大棉袄了。

多多和多妹一起,完全就是一个大姐姐的样子,多妹也超可爱。

再来看看刘涛家的女儿王紫嫣,今年已经8岁了,《欢乐颂》中出演了小时候的刘涛,真的跟小时候的刘涛一模一样,从小一股子正气。

王紫嫣近照的样子,像极了妈妈刘涛,不过这个肤色也是遗传了刘涛啊。《欢乐颂2》中,刘涛真心黑的出奇,不过小姑娘五官脸蛋儿真心不错。

赵薇的女儿小四月,这张照片是她小时候的样子。现在赵薇女儿小四月,大名也就是黄新已经7岁了。

小四月倒是遗传了赵薇大眼睛的基因,现在7岁的小四月完全出落成小美女了,而且十分有气场。赵薇自从09年嫁入豪门之后,基本上不怎么演戏了,做起了生意当起了老板,还当了大导演。

侧颜更是像极了赵薇,看着小孩子的样子,赵薇教的真是不错。

想不到奶里奶气的王诗龄也8岁了,当年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时候,还是个说话刚清楚的孩子,所有童星里王诗龄应该是最有争议的孩子了,不管是穿着搭配,还是日常饮食,李湘都给王诗龄最好的。

小小年纪捞金无数,王诗龄跟很多影帝拍戏,帮李湘赚了不少钱。

8岁的王诗龄已经上小学了,穿起校服的王诗龄挺接地气的,也有些8岁孩子的样子。

多多和小四月,还有王紫嫣和王诗龄,这些星二代里,你最欣赏哪个呢?

(责任编辑:穆启春 CN06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