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关晓彤首秀红毯被国外记者无视,回酒店后赶紧找国内记者摆拍!

2017-05-25 11:43:38    娱评勿念寒  参与评论()人

今儿,我看到一条关于关晓彤的新闻,港真,我真的快笑爆了。

话说这条新闻,我个人觉得文字描述那块感觉还不错,说作为某知名品牌代言人的关晓彤,首秀走了一波戛纳红毯,又是夸她大长腿,又是说她甜美范十足,完全具备有那种秒杀全场的魅力。

我就弄不明白了,你说一个学生不好好学习,学别人来蹭红毯,这是不是有点儿过了呢?

过了也就过了,反正人都来了,那就好好表现一下喽。

这不,关晓彤在红毯上凹出了千百种造型,只为博得媒体的重视,可是红毯外的记者基本上都是下面这种画风呀......

真是太过分了,镜头不给也就罢了,连头都不摆过来看一下,难道是在练习向右看齐不成?

我就在想当时那些拍照的记者心态到底是怎样子的?

仿佛我从他们的举止可以看出一丝嘲讽,就问你气不气?

不气?呵呵,各就各位...向左看齐!

如果说关晓彤背后有一双眼睛的话,估计早就翻脸不认了吧。

这些老哥们,还真没把咱们国内知名小仙女当成一回事呀?

难道不怕人家的粉丝翻墙去人肉你们不成?

再说人家精心打扮一次也不容易,千里迢迢飞过来更不容易。

不拍也可以呀,至少要做个样子不让画面如此尴尬对不对?

可事已至此,木已成舟,不可能让外国的老哥们给她摆拍一阵子,以挽回一些尊严。

没事,我始终相信国内的媒体会为关晓彤讨回一个公道的,嗯,非常道之道。

比如说第一时间就出来了关晓彤首秀戛纳红毯的新闻,只不过画风有点儿不太对劲。

我不知道关晓彤本人看到上面那条新闻会作何感想,竟然靠“尴尬”博出了一条头条。

更不知道请她做代言的某知名品牌心理阴影面积占比多少。

本来以为关晓彤会因此垂头丧气,可没想到她接受国内某家媒体采访时,那蜜汁一般的笑容,完全是一扫红毯的尴尬呀。

像这种女演员啥都可以不好,但唯一要的就是心态好。

我记得关晓彤出道至今,被黑的次数还真不少,但是她的心态还真没得说,而且人家还是个95后,抗压能力还真不输那些80后艺人。

其实人家笑容背后是有秘密武器的,不信的话,可以看她走完红毯后发的微博。

重点不是文字,也不是多少张照片。

而是我终于看到镜头对准主角了。

厉害咧,我的个关晓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