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港姐候选丑出新高度,果然张曼玉袁咏仪才是港姐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7-06-26 08:54:57    娱乐密探  参与评论()人

最近,大家又被2017年的港姐候选刷屏了,不少网友看了候选人之后,表示自己打扮打扮也是可以竞争一下的。颜值越来越不够的港姐选拔,让网友们怀念起了90年代的港姐,那才是一个美人倍出的年代。

90年代的港姐为当时的香港贡献了许多女演员,比如,张曼玉,李嘉欣,袁咏仪,关之琳,蔡少芬,赵雅芝等等。回顾那个时候的香港娱乐圈,可以发现,四大天王和港姐承包了香港老电影和我们的童年回忆。

袁咏仪虽然现在给人印象最深的是龙门镖局,但是早年港姐出道的时候,也是公认的大美女,颜值不容置疑,刘德华,张学友等四大天王的MV更是轮番出演,刘德华《该走的时候》MV中手拿玫瑰的那一幕,给不少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也让人感叹,靓靓这个名字,除了袁咏仪,还真没有人更合适了。

蔡少芬的甄宓一直是很多古装美女盘点不可缺少的角色之一,港姐季军出身的蔡少芬出道后在一些电影中出演配角,但无敌的美颜,让蔡少芬很早就得到关注,之后,更是出演了黎明的《痴情何须说前尘》MV,然后一路风生水起,和各路大咖合作。

张曼玉作为90年代香港演艺圈出名的代言人,早年凭借可爱的虎牙,俘获众多少男芳心,和黎明的《甜蜜蜜》一直是大家牢记的经典,和张国荣合作的《缘分》也让很多人印象深刻。从早年的可爱到后来的风情万种,粉丝更是称呼张曼玉为曼神来表达自己的喜欢。

一路看下来,90年代港姐们留下的风采,真是不论什么时候拿出来看,都不会过时,美人都是永恒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