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70岁导演出轨被反告是强暴 与80岁妻子有性生活

2017-09-07 09:29:52  天天快报    参与评论()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80岁台湾金牌制作人周游(阿姑)和70岁导演李朝永婚变,李朝永被控婚内出轨外遇68岁张姓女子,有趣的是被抓包还辩称是强暴张姓女子,要妻子阿姑赔偿,而李朝永之后仍持续跟女方见面,曾被香港记者拍到开房、车上幽会。

对于老公种种出轨行为,香港相关媒体采访周游,她表示遗嘱仍有李朝永,留给他4千万(上海房产),现在不打算让老公回家,目前处于分居状态,但还没决定离婚,她称“子弹都出去,但枪我还想留着”。

周游也透露有打算控告小三通奸及妨碍家庭,并且对李朝永的家暴上诉,这段加起来218岁的高龄三角恋,看来还真是热闹!

据周游发表的声明信里描述,李朝永3年多前就已出轨,她的儿子怕她无法承受,先与李朝永沟通,但李还是持续偷吃,她得知后虽然难过仍选择原谅老公,但李朝永依然不时被抓包与女方开房,还在阿姑80大寿跟家人聚餐时,与小三开房逍遥。

在之后的电话连线中她还表示夫妻间每月仍有性生活。

可是两人相处也的确有些改变,例如以前洗澡时帮她挫背很用心,后来都胡乱瞎挫。

周游发表的声明信。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强暴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