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热点新闻 > 资讯滚动 > 正文

养母称三胎罚款多将孙卓落户黑龙江 被批漏洞百出

养母称三胎罚款多将孙卓落户黑龙江 被批漏洞百出
2021-12-10 10:15:02 上海热线

原标题:孙海洋不想见“买主”!养母称因三胎罚款多,才将孙卓落户黑龙江

12月9日,据山东阳谷县公安局通报:警方初步查明,孙海洋之子孙卓现用姓名国某,户籍地在黑龙江省某市。

据报道,孙卓养母表示在一个村里搬过三次家,因计划生育问题,她让自己的父亲帮忙将孙卓户口安在了黑龙江。

孙卓养母称自己老家在黑龙江,因为山东计划生育政策,当时三胎会罚很多钱,就让娘家父亲帮忙给孙卓落户,孙卓的学籍一直在山东。

1

养母称三胎罚款多将孙卓落户黑龙江 被批漏洞百出

2月9日,孙海洋抵达山东接受采访时曾说找孙卓的困难主要出在户口上,他的户口“漏洞百出”,近18岁的孙卓,身份证年龄小于实际年龄2岁。

12月9日凌晨,孙海洋夫妇送孙卓抵达山东阳谷县,这是孙卓被拐卖后,生活了14年的地方。

抵达阳谷县后,孙海洋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一口气开了860公里,送孩子回山东读书。

他称养父母为“买主”,表示不想见“买主”,和他们没话说。

到了山东后,想了解他的每一天,“孩子很懂事,大家不要打扰他。”

对于此前孙卓养母称,孙卓是离异家庭弃养的说法,孙海洋无奈表示,“这是笑话,一个人把孩子偷去,闹着枪毙的威胁,然后偷到山东来了送给她,真是笑话”。

养母称三胎罚款多将孙卓落户黑龙江 被批漏洞百出

《失孤》原型郭刚堂也赶到现场祝贺孙海洋,他表示孙卓还不到18周岁,希望大家不要打扰他,也希望媒体将更多的关注给到没有找到孩子的家庭。

孙卓母亲表示,9日凌晨2点多已送孙卓到学校,孙卓比想象中坚强,状态还不错,在车上他打开心扉,分享了很多在学校的事情。

关于网上有言论说符建涛帮助找到孙卓一事,孙卓母亲称此事只有公安部门有发言权,但是在私底下感谢他们。

养母称三胎罚款多将孙卓落户黑龙江 被批漏洞百出

孙卓母亲称,目前暂不考虑让他转学,也不会在附近陪读,未来主要通过网络与他沟通,会考虑周末带上孙卓弟弟孙辉来一起看看。

对于未来去哪里居住,孙卓母亲表示没敢多问孙卓,孙卓曾谈及不管选哪边都会伤害另一方,“我们尊重孩子的选择 ”。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