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对话“校园反杀案”死者父亲关键凶器匕首如何带进宿舍

对话“校园反杀案”死者父亲关键凶器匕首如何带进宿舍
2019-05-19 10:07:13 封面新闻

原标题:独家对话“校园反杀案”死者父亲关键凶器匕首如何带进宿舍

封面新闻记者李媛莉柴枫桔江苏淮安报道

据5月13日江苏省淮安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发布官方通报:“5月12日23时55分许,我区发生一起重大刑事警情。经初查,邹某(男,21岁)、邱某(男,21岁)、冯某(男,21岁)等人因琐事纠纷殴打蒋某(男,19岁),蒋某用匕首捅伤邹某、冯某、邱某。后邹某、冯某经抢救无效不幸死亡,邱某受轻伤。蒋某已被抓获……”通报中“21岁的冯某”,正是冯军夫妇引以为傲的儿子。

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到,包括死者邹某、冯某在内的涉事双方四名年轻人,均为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的在校学生。尽管真相尚未大白,但在过去的几天里,校园霸凌、反杀、正当防卫……成为众多网友的评论热点。面对网上的这些评论,身为“当事人父亲”的冯军,感到绝望:“每一句都在往心头继续戳刀子”。而事实上,在血案中心碎的,又岂止冯军这一个家庭。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