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83岁大爷行驶途中拔公交车钥匙 乘客吓懵了…

83岁大爷行驶途中拔公交车钥匙 乘客吓懵了…
2019-05-18 16:30:52 看看新闻

5月17日上午,哈尔滨一辆113路公交车上发生惊险一幕,险些酿成严重后果!

当天上午10点半,公交车刚从印刷机械厂站起车前往下一站,83岁的老人就在车后门敲门,要求司机停车。他错过下车时机,竟中途要求驾驶员让他下车,驾驶员表示不可以。

5aa940c4300702d67e452c9312c307b2.png

哈尔滨市113路公交车驾驶员梁洪军告诉老人:“我说你得下站下了爷们,我说我们公司现在规定严,乘客就说他,越说越急,他就奔我来了。”

驾驶员按照规定继续前行,但不管怎么跟老人解释他都不听,旁边的乘客也在一旁劝说,说马上到下一站。考虑到车上还有多名乘客,驾驶员并没有与老人进行过多交流,这时候,老人的情绪开始激动起来。

f5169423c101c8dc9dda438326ad560a.png

老人迅速抓住方向盘下的钥匙,拧了一圈之后将车钥匙拔下。这时,马上要拐进下一站点的公交车突然停住,公交车上的乘客也都吓了一跳。

老人拽下车钥匙之后就走到了车后面,没有钥匙开不了车门,乘客相继对老人进行劝说,但老人就是一直拽着钥匙不给。这期间,老人还与一名男性乘客发生了冲突。

9c86af54ba6528c9d5c1573c08eec5c4.png

有乘客赶紧报了警,这时老人才将钥匙交还给驾驶员,民警赶到后,将老人、驾驶员和一名乘客带到了工农街派出所。

考虑到老人年龄较大,而且还在住院,抢夺公交车钥匙没有造成后果,公交车驾驶员与老人家属达成谅解,民警对老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