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网剧《黄金瞳》首播 张艺兴李荣浩喝交杯酒

2019-02-27 09:42:01  楚秀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张艺兴李荣浩喝酒 这两个人的关系看来不是一般的铁呀

张艺兴李荣浩喝酒 这两个人的关系看来不是一般的铁呀

今天是张艺兴、王紫璇、王栎鑫主演的网剧《黄金瞳》首播,小娱刚刚一口气直接看了10集,不管是演员演技,还是剧情的发展节奏,还是很不错的。这部剧现在在网上的反响也是比较好的。剧情开始第一集,剧组就给大家送上了一个大惊喜,“不荣艺组合”锁了,张艺兴李荣浩要正式组合出道了。在《黄金瞳》的第一集剧情当中,李荣浩小小的友情客串了一把,饰演庄睿(张艺兴饰演)的大学同学,一个家里有矿的人。

张艺兴李荣浩喝酒 这两个人的关系看来不是一般的铁呀

在剧中,李荣浩看待张艺兴的眼神,也是被网友评为超级有爱的,最精彩的还是两人居然喝上了交杯酒,这个剧情操作简直是六得飞起来了。其实一般情况下,张艺兴和李荣浩的同框,大家最希望看到的就是两人合唱一曲,而在剧情当中,两人的确也是有拿着话筒唱歌的镜头,但唱出来的声音却被后期用背景音乐给盖掉了,这个剧情操作也是让观众感到失望了。不过《黄金瞳》的剧组可是非常有爱的,在得知大家感到失望的时候,立马放出当时两人演戏的花絮,在花絮当中还附带了张艺兴和李荣浩合唱《十年》的精彩视频。

张艺兴李荣浩喝酒 这两个人的关系看来不是一般的铁呀

其实从花絮当中,也是可以看出来李荣浩这一次会客串《黄金瞳》,真的就是友情出演了。是因为他去探班张艺兴的时候,正好剧组就在KTV拍摄这个现场,而李荣浩就被忽悠过去演戏了。也难怪剧情播出之后,李荣浩的配音出出现与本身格格不入的情况,毕竟李荣浩是临时过去客串的,不可能还要完成后期的配音了。在拍摄一开始的时候,导演就跟李荣浩和张艺兴介绍了整个拍戏的流程,首先两人就开始合唱《十年》,然后就是一帮人在喝酒的镜头,其中就有张艺兴和李荣浩喝交杯酒的设计,最后再选一首比较闹腾的歌曲结束这场同学聚餐。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