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马思纯周冬雨庆生 曾拍《七月与安生》结缘成为好闺蜜

2019-01-31 09:15:22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马思纯晒照为周冬雨庆生送祝福"三个永远"太感人

马思纯为周冬雨庆生

马思纯为周冬雨庆生

马思纯为周冬雨庆生

马思纯为周冬雨庆生

马思纯周冬雨庆生 曾拍《七月与安生》结缘成为好闺蜜

网易娱乐1月31日报道31日,马思纯晒出两张照片为周冬雨庆生,并配文:“永远在黑你,永远护你左右,永远在你怀中。”言辞间情真意切,姐妹情获网友大赞。一张照片中是周冬雨素颜正在坐着睡觉,上面P上了“愿您寿比南山不老松“的字样。另一张照片中,马思身穿黑色牛外外套,头发扎上双低马尾,头戴黑色棒球帽面戴黑色墨镜,摆出“观音手指”,盘腿坐在地上,周冬雨身穿运动装,一条腿架在马思纯的腿上,双手将马思纯圈在怀中,她面戴粉色墨镜,嘴上叼着纸杯,模样十分搞怪。

马思纯与周冬雨一同出演了电影《七月与安生》,结缘成为好闺蜜,两人更是一同凭借该电影拿下了双金马影后,时常在社交账号上互黑,感情非常好。

延伸阅读:周冬雨自嘲平脸很百搭替马思纯庆生是“秘密”

马思纯周冬雨庆生 曾拍《七月与安生》结缘成为好闺蜜

林怡妘/文

新浪娱乐讯电影《七月与安生》将在台湾上映,主创周冬雨、马思纯14日接受台湾媒体电话访问,正好遇上马思纯30岁生日,问周冬雨要送好闺蜜什么礼物?她笑说:“秘密,我们之间超越金钱与礼物,我会录一个东西给她,她也不缺物质。”寿星马思纯特别淡定,表示:“活在当下,把每一天都过好、开心,就算有了计画也有偶然的变化,不会想太多。”

周冬雨、马思纯好感情从电影拍摄延续至今,周冬雨笑称是老天给她们的缘分。对周冬雨来说,马思纯像姐姐、像保姆,她曾对周冬雨说:“你要是继续这么没脑子,我就一辈子养着妳。”连周冬雨腰痛贴膏药,马思纯都贴心提醒她要弯身子贴,不然膏药会撕裂,马思纯笑说:“冬雨的性格,大咧咧的,我会变换一个角色跟她相处。生活的事情我会提醒,她有时嫌我啰嗦,我们吵吵闹闹又很相爱。”

马思纯与男友欧豪感情稳定,周冬雨帮忙鉴定过男方?她笑说:“我觉得他们特别配。”更爆料有次跟马思纯、欧豪约了吃饭,但她收工较晚,两人没等她就先走了,错过见面机会。倒是马思纯对感情低调,她犹豫一下说:“感情的事就不说了吧。”周冬雨目前享受单身,直呼:“我比较喜欢工作,有恋爱蛮好、没有也挺好,人生还有很多事要做。”

两人在2016年一块拿下金马影后,得奖后,周冬雨对选择角色随缘,表示自己以负责任的态度诠释,妙答:“选择比较接近自已的身材样貌,演爆乳女我就不行了!”马思纯则说生活如常、只是更忙,但也不会特别计画。马思纯将有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上档,被问到最想跟哪位台湾男星合作?她回答张孝全,笑说:“不只是因为他帅,他是很有演技、很有魅力的男演员啊。”

周冬雨刚拍完刘若英执导新片《后来的我们》,她大赞刘若英是最有文化、最有才华的导演,形容她很温柔、从不发火,连讲戏都是红着眼眶,比演员还先落泪。周冬雨去年到金马奖颁奖,刘若英特地请台湾工作人员为她在饭店房间里准备一桌台湾小吃,让她超感动。周冬雨曾与阮经天、金城武等多位台湾男神合作,她自嘲:“我长了一张平脸,很百搭,刚好可以凸显他们的美。”《七月与安生》23日在台上映。

(新浪娱乐台湾站林怡妘/文)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