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里皮怒砸更衣室 里皮当场宣布不再与中国足协合作

2019-01-26 08:39:06  网易体育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里皮中场休息怒砸更衣室!球员:第1次见他这么生气

网易体育1月25日报道:

当伊朗队攻入第3个进球后,里皮愤怒的直接走回了更衣室。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里皮当场宣布不再与中国足协合作,同时也不会感谢今天频繁失误的球员。赛后混合采访区,球员们也都低着头离开,都没有接受采访。

里皮中场休息怒砸更衣室!球员:第1次见他这么生气

中伊战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里皮多次表示希望这场比赛球员们能够尽可能的减少失误,然后踢出一场漂亮的比赛,然而事与愿违,偏偏中国队的丢球全部来自于低级的失误。

据了解,里皮中场休息时在更衣室内大发雷霆,该练的都练了,该让注意的也都说了无数遍,里皮怎么也不明白,为什么还会有这样低级的错误出现,老帅一边发泄着怒火,一边抄起身边的东西就砸。下半场比赛,当伊朗队攻入第三个进球的时候,里皮干脆直接扭头走回了更衣室。

赛后球员们的心情也不好,据球员回应,里皮中场休息的时候在更衣室里大发雷霆,也是第一次见到老头这么生气,回到酒店之后,老头更是把自己关在屋子里抽了一阵闷烟。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