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山西最新老赖名单公布其中最高欠款3.45亿元

2019-01-18 16:28:17  山西人民政府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山西省高院公布最新老赖名单

1月16日,省高院公布了一批老赖名单,其中最高欠款3.45亿元。

失信被执行人,是人民法院执行过程中经常面对的一个群体,在加快推进破解“执行难”工作进程中,通过建立对失信被执行人的跨部门协同监管和联合惩戒机制,达到失信被执行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实际效果,促进被执行人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进而更好地维护司法权威和司法公信力。

此次,省高院对吕梁、长治、太原近期已纳入失信名单的被执行人进行曝光,望相关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自觉维护社会信用。其中,吕梁多家大企业和企业家上榜。他们是山西山宝食用菌公司欠款4998万元、吕梁永宁煤焦集团欠款一个亿、山西楼东工贸集团欠款3.45亿元、满孚首成(天津)实业有限公司也欠款3.45个亿,山西羊羔酒业欠款3955万元。(杨晶)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