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出租车上遗失钱袋被找到 15万“巨款”不翼而飞?

2018-12-05 15:38:47  看看新闻网    参与评论()人

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的民警们接到报警,一位失主反映说,自己把装有重要物品的包裹忘在了出租车上。

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七大队大队长张长利:“我们值班室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一个电话,说一位熊先生坐出租车,遗失了一个手提袋,里面有贵重物品。”

QQ截图20181205134205.jpg

巨款丢失,根据失主反映的信息,民警们立刻展开了搜寻。为了能够尽快找到失主丢失的物品,民警们对车辆信息和驾驶路线做了进一步的调查,终于是找到了失主所乘坐的出租车。民警们和出租司机交流后得知,司机师傅确实是在昨天晚上开车时,捡到了失主熊先生落在车上的手提袋。随后,办案民警将情况告知了失主。

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七大队大队长张长利:“熊先生坐着出租车赶到我们分局,到九点半左右,这个司机在车主的陪同下,提着遗失的包也赶到了公交分局。”

QQ截图20181205134151.jpg

可就在司机准备与失主交接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七大队大队长张长利:“熊先生打开包裹一看,傻了眼了,我问他的时候他说里面还有十五万的现金,但是包里面,仅剩下两份六十万的合同,和一张五十二万元的还款计划。”

QQ截图20181205134141.jpg

巨额的现金,怎么会不翼而飞呢?正当民警们对现金展开追查时,熊先生接到的一通电话揭开了谜底。

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七大队大队长张长利:“熊先生的朋友郝先生打来电话,说昨天晚上,他从家里走的时候,没有将十五万块钱放在包里面,这一下我们大家才算是松了一口气。”

丢失的现金,原来只是虚惊一场。失主熊先生对民警司机表达了谢意,而对于这种粗心大意的行为,民警们也做出了提醒。

(责任编辑:梁云娇 CN079)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