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韩国拒载中国游客被交管员处罚 法院裁决司机败诉

2018-12-05 10:25:20  网易    参与评论()人

韩国拒载中国游客被交管员处罚 法院裁决司机败诉

韩国拒载中国游客被交管员处罚 法院裁决司机败诉

原标题:罚款1200元!韩国拒载中国游客 狡辩称目的地就是出发地实则嫌太近

韩国拒载中国游客。据报道,韩国首尔法院就出租车嫌行程太近故意拒载中国游客作出判决,认定先前的处分合理,依旧判司机败诉。

事情还得从今年5月2日说起,当日晚上10点左右,一名中国女游客在韩国首尔东大门斗山塔前打车,交谈一番后,结果被司机A某挥手拒载。这一幕恰好被附近的交通管理人员看见了,了解情况后,对司机进行了处罚。

司机对此处罚表示不服,提请行政诉讼,并辩称之所以挥手拒绝,是因为该游客的手机页面上,韩文显示的目的地就是出发地,没法儿走。

而交通管理人员表示真相并非如此,女游客的出发地与目的地并不相同。他拍摄的照片显示,女游客想去的地点距离在1.7公里左右,车程需要8分钟。他认为,司机拒载,实际上是觉得太近。所以当时给予了警告处分,并开了一张罚单,罚款20万韩元(约合1240元人民币)。

12月2日,首尔行政法院作出司机败诉的判决,法官表示,司机所作所为已视为拒载。而出租车司机拒载与中途令乘客下车等行为,均在处分管制范围内,以太近为由拒载也不例外。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