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邓超入围金马影帝 太太孙俪入围最佳女主角

2018-10-02 07:17:43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邓超在《影》中一人分饰两角

邓超在《影》中一人分饰两角

孙俪

孙俪

网易娱乐10月1日报道 10月1日,邓超凭借《影》入围第55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他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而在戏中扮演其妻子的孙俪也入围最佳女主角。

邓超表示:“首先感谢金马奖,感谢主办方。最高兴的是自己的太太这次入围。然后谁能帮忙问一下…是子虞入围了还是境州入围了?”

孙俪得知自己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后也表示:“很高兴能够入围。比起我,我更希望邓超得奖,因为他为这个戏付出了很多很多。《影》有这么多项提名说明这是一个好电影,现在正在上映,希望大家去电影院支持我们这个电影。”

原标题:邓超回应入围金马影帝:最高兴太太孙俪也入围

(责任编辑:闫宪宝 CN06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