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网约车司机与女乘客发生矛盾 发布侮辱言论被行拘

2018-09-25 13:25:43  法制日报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沈阳网约车司机侮辱女乘客被行拘)

法制网讯 网约车司机与女乘客发生矛盾,竟然发布女乘客电话信息和侮辱言论,造成其他网约车司机对高某进行骚扰。近日,沈阳市公安局沈北分局依法查处一起公然侮辱他人案,一名网约车司机被行政拘留三日。

9月19日23时28分,沈北公安分局道义派出所接到110报警称:市民高某在乘坐网约车过程中与司机发生矛盾。派出所民警出警后将高某与司机可某带至派出所,调解后二人各自离开。在离开派出所后,可某多次打电话向高某索要车费,在此过程中,双方发生语言争执。可某为泄私愤,将高某电话号码及侮辱言论发布在某车友群内。该信息在微信群发布后,造成其他网约车司机对高某进行骚扰。警方迅速对此案开展调查,经询问,可某如实交待了其在离开派出所后,在微信群发布女乘客高某的电话信息和侮辱言论的违法行为。警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决定给予可某行政拘留三日处罚。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闫宪宝 CN06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