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吴宗宪替儿子道歉怒斥:你捅了这个篓子 自己去打工

2018-08-21 09:16:07  北晚新视觉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坑爹!吴宗宪替儿子道歉:演艺圈不需要你

吴宗宪脸色凝重,一人先出场,表示:“谐星最大罪过就是不好笑,儿子,你真的不好笑。讲那个五四三干话,你要够屌,人家还觉得你是个咖,你恐怖分子吗?还是什么东西?”

吴宗宪替儿子道歉怒斥:你捅了这个篓子 自己去打工

新华社

接着吴睿轩出场解释事情缘由,吴宗宪不给儿子留情面,斥责:“你捅了这个篓子,我脑袋都浮现愚蠢,你为什么泄露吴宗宪儿子是蠢蛋?你是吴宗宪儿子,就不应该这样做,我谨言慎行,我要让我孩子学习,还是我们一起宣布离开这行业?”

吴宗宪几度红眼硬咽,也透露自己全身无力,再批:“你拿什么面对这世界,你剩一点点亮度,就只是吴宗宪儿子,你在屌什么?

美国学校如果不要你,别去了,也很好,你明天收拾好行李,整理行李去澳洲、欧洲打工,爸爸就送你到这,我们要录影,不要影响我们作息。”随即就把儿子推离现场。吴宗宪的妈妈更打电话给他,难过表示“家丑”。

吴睿轩出场多次鞠躬道歉,自责表示非常愚蠢,“当时心态纯属好玩,表示放炸弹是军中同袍的玩笑话,结果被截图,当时女友是看完病心情放松状态下才写的,并不是愤怒状态。”

相关新闻

吴宗宪儿子吴睿轩涉恐吓公眾罪 最高可判刑二年

综艺天王吴宗宪19岁的儿子吴睿轩,昨日在脸书IG上PO文要炸掉台北市政府,遭网民挖出公布后引发喧然大波,吴睿轩紧急撤文并在脸书上公开道歉,晚间并与警方连络到案接受调查,吴睿轩在警询中坦承自己在IG上PO了这篇图文,他表示这篇文章是他在未公开的群组内发文,用语都是他们好友平日聊天时会用的夸张语法,不知为何会被人公开,他为此向警方道歉,造成警方麻烦,警方侦询后已将他请回,全案将依恐吓公眾罪嫌函送士林地检署侦办。

据了解,由于吴睿轩目前户籍设在北市内湖区,所以依辖管案件会送士林地检署侦办,吴睿轩昨晚到市刑大应询时,因自认案情很单纯,而且他都如实交代,所以并未委任律师一起到场,只由经纪人陪同前往刑大应询。

吴睿轩是于昨日在脸书IG中PO出图文表示,「女友生病,要是没有好起来,我就做炸弹、炸台北市政府、全民陪罪」,结果图文被不明人士撷出公布,立刻造成社会哗然。

消息经媒体大幅报导,昨日下午5时,吴睿轩获知自己闯祸,赶紧将文章撤下,吴睿轩原本要主动找警方说明,但不知该找那一个单位,直到稍晚,媒体报导台北市刑大科侦队负责查办本案,吴睿轩才打电话到科侦队,稍后于晚间近8点由科侦队长郑国隆与吴睿轩联络后,吴睿轩随于10分钟后赶到市刑大接受询问,大批媒体也闻讯赶到台北市刑大守候。

吴睿轩在警询中坦承这篇图文确实是由他PO上IG的,但是他的IG是并未开放的,只有好友才能看到,所以他和好友们在里面发言都常常用比较夸张的语词,没想到会被人撷出公布。

吴睿轩自承知道触犯法律,但发文时并没有要炸弹市政府的动机,只是用了夸张的语,对自己造成那么大的风波,他对造成警方麻烦感到抱歉。警方侦询后将吴睿轩请回,台北市刑大一楼挤满了守候媒体,吴睿轩见到那么大的阵仗,吓得赶紧离开,一句「谢谢大家关心」迅速离开。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