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韦德亲口否认将与热火续约 仍在认真考虑退役

2018-08-16 10:36:51  新浪体育    参与评论()人

韦德

韦德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著名NBA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报道,德维恩-韦德和迈阿密热火队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而且韦德依然在认真考虑退役的可能。同时,韦德也通过推特否认了昨天的消息。

[没内存都不删的NBA手游!连续登陆送巅峰韦德]

昨天,有美国媒体曝出消息说韦德和热火队将达成一份1年期的合同,而且这将是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

然而著名NBA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随后在推特上否认了这个说法。

“和一个推特上的报道相反,德维恩-韦德和热火队还没有达成协议。事实上,关于双方能否达成一份合同还存在一些质疑。韦德依然在认真考虑退役。如果他继续打球,那将是在迈阿密。但是并不保证他将会继续打球。”肯尼迪在推特上写道。

韦德亲口否认将与热火续约 仍在认真考虑退役

值得一提的是,韦德今天也通过推特否认他和热火队签约的消息,并写道:“假新闻!”

(责任编辑:孙鑫鑫 CN07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