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京昆高速7车连撞:大货车高速转弯车速过快

2018-07-30 13:37:13  华商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京昆高速7车连撞追尾 1人因伤势过重死亡3人轻伤

京昆高速7车连撞

华商报汉中讯(实习记者张映伟)未注意前方堵车,大货车高速转弯车速过快撞上前车,共导致前方6辆车不同程度追尾,其中1人被困,被救出时已不幸身亡。

7月29日上午9时许,汉中消防接到报警称:位于汉中京昆高速宁强往勉县方向过韩家坝收费站7车连撞追尾1人被困,宁强消防中队立即赶赴现场救援。经现场勘查询问得知:高速路在一处转弯处发生堵车,后方驶来一辆大货车,因转弯且车速过快,撞向前车,由于惯性较大,共导致前面6辆车不同程度追尾,其中两辆货车将一辆小轿车挤到货车底盘下,小轿车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官兵利用液压剪扩钳以及液压顶杆增大驾驶室救援面积,将驾驶员救出。不幸的是驾驶员因伤势过重已死亡。事故中其他3名轻伤患者已被送医治疗。

截至29日下午1时30分,经过4个多小时的救援和现场清理,京昆高速宁强至汉中段已恢复通行。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