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女子被捆绑锁厕所里 警察破门后惊呆

2018-07-26 11:18:53  北青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女子被捆绑锁厕所里警察破门后惊呆

“你妹妹在我手里,要想救她,就拿钱,我只图财不害命”。“”好好好,你别冲动,我去筹钱

2017年6月30日,深圳龙岗的徐先生收到了妹妹徐某发来的微信,还有一张妹妹双眼被蒙、双手被反绑,躺在洗手间地板上的照片,徐先生吓坏了。

女子被捆绑锁厕所里 警察破门后惊呆

(徐先生收到的照片)

感觉大事不妙的徐先生赶紧报了警。人命关天!龙岗公安分局爱联派出所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围绕徐某可能接触的关系人以及生活圈进行排查。7月1日13时许,在经过整整一天一夜,对几十栋出租屋进行排查后,民警终于发现爱联社区某栋出租屋的厕所装修风格与“勒索照片”中的背景十分相似。专案组立即调集警力到该出租屋营救徐某。

女子被捆绑锁厕所里 警察破门后惊呆

然而当民警破门而入后,眼前的一幕却让民警傻眼了,被绑架的女子竟然安然无恙地在!上!网!没有受到任何的控制和胁迫,并且房屋里只有徐某一人。

女子被捆绑锁厕所里 警察破门后惊呆

原来该绑架警情完全是徐某自编自导的一场闹剧,徐某因网络赌博欠下赌债,为缓解债务压力,就想出了这个办法。目前,徐某因妨害社会管理秩序被依法行政拘留。

女子被捆绑锁厕所里 警察破门后惊呆

(民警在出租屋内核实徐某身份)

没有意义的报警、骗警的行为不仅严重干扰警方的正常调度,更可能导致真正有险情的群众在受到危害时无法得到及时有效的保护,造成本属于社会公众共同享有的警力资源的严重浪费。

人生如戏,请演好自己,但,千万别踩过界。别轻易把警察拉入你的个人剧场,因为,他们在为真正危难时刻的挺身而出,时刻待命。


(责任编辑:费琪 CN001)
关键词:警察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