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王思聪吐槽杨超越出道:是侮辱了其他人

2018-06-24 10:56:49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王思聪:杨超越出道是侮辱了其他十个人

杨超越杨超越出道

王思聪:杨超越出道是侮辱了其他十个人

王思聪评论杨超越出道

《创造101》最终成团名单公布,王思聪在微博上吐槽以第三名出道的杨超越。他在自己的微博下评论道:ycy的出道是侮辱了其他十个人。侮辱了她们的努力,她们的汗水,她们的业务能力。 还表示:坐等ycy哭戏。引起热议。

而不久前王思聪还在微博中吐槽泰国选手李紫婷的长相,还称“有yamy有sunnee叫男团得了”,看来最终的出道名单让“网红小王”十分不满。

延伸阅读:

王思聪吐槽《创造101》李紫婷:长得像安康鱼

截图

王思聪吐槽《创造101》李紫婷:长得像安康鱼

李紫婷

6月23日,《创造101》总决赛正在进行中。“热心网友”王思聪 “再出江湖”,发微博吐槽 “韩国mnet估计后悔死了卖给tx这个101的版权。”此外,思聪也在此条微博评论下针对现场排名发布进行了实时点评。

在今晚最终排名发布过程中,王思聪也是似有“颇多不满”,称“有yamy有sunnee叫男团得了”,“李紫婷哪儿来那么多镜头,那么多票,两个眼睛中间隔了一个太平洋,长得像个安康鱼”。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杨超越出道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