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ofo否认挪用押金 百亿押金去向真相揭秘

2018-06-11 14:56:35  腾讯科技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ofo否认挪用百亿押金 称已向网信办实名举报

腾讯《一线》作者 方砚

6月11日消息,针对部分媒体发表的《ofo押金仅剩35亿元,挪用押金或超百亿?》一文中披露的ofo相关财务数据信息,ofo今日回应称,皆为不实信息,且文章中的相关数据推算,皆不符合共享单车行业基本商业逻辑。

ofo方面同时宣称,目前已经实现了百城盈利,同时ofo正在尝试更多元化的商业模式。

此外,ofo还表示,强烈谴责部分媒体使用“ofo内部人士”、“接近ofo高层人士”、“脉脉匿名人士”等虚假信源散播不实信息的行为,这严重违背了新闻报道的操作规范。

ofo方面同时表示,“近段时间以来,我们发现大量关于ofo的不实报道,严重影响了ofo的品牌商誉,我们已会同有关部门收集证据,向网信办实名举报。”

ofo否认挪用押金 百亿押金去向真相揭秘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