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孙俪邓超七周年合照 网友:嫁给爱情的样子!

2018-06-07 17:53:22  新浪娱乐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结婚七周年!孙俪邓超获儿女祝福笑容甜蜜撒狗粮

孙俪邓超合影

孙俪邓超七周年

6月7日,孙俪在自己微博上传一张照片,并配文称:“2011.6.7到今天2018.6.7我们两个结婚7年了……早上儿子女儿送了我们祝福去了幼儿园!”照片中,她头戴白色镂空遮阳帽,一手托腮,笑容满面;旁边的邓超身穿棕色高领上衣,看向镜头。随后,邓超也在微博发了同一张照片,并配文称:“媳妇,七周年快乐!”

网友纷纷表示:“七周年快乐娘娘,嫁给爱情的样子!”“纪念日快乐!要幸福!你幸福我们就幸福!”“羡慕娘娘和超哥的爱情!”

延伸阅读:

孙俪晒素食午餐 怪不得她的身材这么好

孙俪邓超七周年合照 网友:嫁给爱情的样子!

文/黄鑫亮

众所周知孙俪是佛系博主,她持之以恒的在二十四节气的时候发博给网友普及传统的智慧,更是不厌其烦的提醒大家要泡脚,今天中午孙俪在微博晒出了她的佛系午餐,配文“今天吃素,我的午餐”,从孙俪晒出的照片来看只有一碗饭和一碗菜,相当简朴,2018年的第一天孙俪就晒过她吃的素食,看来每逢初一和十五孙俪都会吃素,不过这次网友从孙俪晒出的素食里发现了鸡蛋。

孙俪邓超七周年合照 网友:嫁给爱情的样子!


孙俪晒出的饭是健康的乌米饭,而且看着量也不多,另一碗是青菜鸡蛋汤,评论里网友就激烈的争论,鸡蛋究竟算不算荤菜,有的网友说“有一种素,叫蛋奶素”,有的网友幽默的评论“学校食堂卖的番茄炒蛋属于荤菜”,鸡蛋算不算荤菜看来是见仁见智,但是孙俪的这顿午餐真是太节俭了,而且看得出她的饭量不大,怪不得她的身材这么好。

孙俪邓超七周年合照 网友:嫁给爱情的样子!

孙俪晒午餐也引发了网友们晒午餐的热潮,网友们晒出大鱼大肉的午餐显然比孙俪晒出的午餐要丰盛,有的网友看了孙俪的午餐也表示将来要少吃点,吃七成饱就可以了。孙俪上次晒出的一碗素食里网友们只认得出胡萝卜,看上去挺好吃的。其实无论吃什么,食物都是上天的恩赐,只要你吃东西的时候抱着感恩的心态,什么样的食物都是美食。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