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澳洲男子凌晨爬窗入室猥亵8岁女童 警方:有2分钟

2018-05-17 11:02:59  封面新闻    参与评论()人

监控拍下作案过程

监控拍下作案过程

原标题:男子凌晨爬窗入室猥亵8岁女童后逃走警方称时间持续两分钟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当地时间5月16日凌晨,澳大利亚悉尼东部金斯福德一名男子通过窗户爬进一名8岁女童的卧室并实施猥亵。当地儿童看护中心负责人表示,这种情况令人不安。

监控录像显示,该男子在凌晨2时52分通过窗户爬进该栋独立屋的一楼,2时54分又从同一扇窗户爬出来。警方称,就在这2分钟内,女童跑向了她的母亲,后者报警。

侦缉督察麦卡锡称,嫌犯与孩子说了几句话,受害者家庭因此焦虑不安。不过她表示,女童并未受伤,目前已得到家人的良好照料,警方目前并没有重大担忧。

麦卡锡称,该名男子有英国或澳洲口音,身高在170-180厘米之间,穿着带有兜帽的套头衫、工装裤并戴了帽子。他最后被目击沿着贝克街往西行进。

报道称,警方将继续彻底搜索,并以更多录像作为线索。

贝克街某儿童看护中心负责人琼斯表示,这件事让她感到非常害怕。她称,她会要求自己的机构升级现场安保措施,包括安装闭路电视。考虑同一条街上共有4家儿童看护中心,琼斯很担忧儿童的安全。(klopp)

(责任编辑:吕莉莉 CN073)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