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菲华商遭工人狂刺33刀惨死 凶手当场自杀

2017-12-26 08:10:20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菲律宾商报》26日报道,菲律宾达拉省一名华商上周四(21日)被狂刺33刀惨死,凶手也当场自杀。

据该名华商的哥哥表示,他弟弟名叫佐伊?陈(音),现年52岁,在达拉省经营鸡场。上周四(21日)清晨,陈氏接到隔壁另一个鸡场员工的求救电话,但电话中没有说清楚到底发生什么事情,因此陈氏也没多想就起床前往隔壁查看,发现该鸡场的一名工人已经杀了住在鸡场内的一名孩子、一名女子和门卫。

陈氏和凶手交谈几句后就遭狂刺33刀,当场惨死,而凶手也当场自杀。

据陈氏的家属称,该名工人平日沉默寡言,也不大理睬别人,而被杀的那名小孩平日经常捉弄他,因此推断凶手是因平日被欺负才心生怨恨。

陈氏在马尼拉的亲属听闻噩耗,立即赶往达拉省协助料理丧事后。该鸡场目前由其子女接手打理。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