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印度男子向已婚女邻居求爱不成 向其2岁儿子泼硫酸

2017-10-13 08:22:48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印度男子向已婚女邻居求爱不成 向其2岁儿子泼硫酸后扔垃圾桶)

印度2岁男童阿迪亚被人往脸上泼了硫酸,毁容后丢弃在垃圾桶里等死。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竟是他母亲的一位追求者,因为求爱不成而痛下杀手。

据英国《每日邮报》11号报道,近日,一位伤心欲绝的印度母亲索妮,公布了她2岁儿子阿迪亚触目惊心的毁容照片。数月前,她的儿子阿迪亚在路边的一个垃圾桶里被路过的卡车司机发现,当时的他已经奄奄一息,脸上的肉由于长时间遭硫酸腐蚀,已经开始融化。司机见状连忙把他送往医院救治,小阿迪亚这才勉强活了下来。

1.jpg

这一切的起因要从去年年初说起,当时阿迪亚一家的邻居,27岁男子曼加尔看上了阿迪亚的母亲索妮,并对她展开了疯狂的追求。当得知索妮已经结婚生子后,曼加尔并没有放弃,而是要求她立即离开现在的丈夫与自己结婚。

阿迪亚的母亲索妮

阿迪亚的母亲索妮

阿迪亚一家

阿迪亚一家

曼加尔的疯狂举动令索妮感到害怕,她无数次拒绝了曼加尔的无理要求。去年7月,他们全家人搬离了这个街区,期望噩梦可以就此结束。谁知,求爱不成的曼加尔恼羞成怒,于当年12月再次找到了索妮一家,并计划绑架了她2岁的儿子阿迪亚。发现儿子失踪后的索妮立刻绝望得意识到发生了什么,连忙报警求助。第二天早上,面目全非的小阿迪亚在路边的垃圾桶里被发现。

绝望的索妮

绝望的索妮

5.jpg

事件被报道后,当地政府和民间组织都积极筹款帮助可怜的小阿迪亚。他被送往印度首都新德里最大的一家私人医院进行治疗。据他的主治医生介绍,阿迪亚被送来时全身30%的皮肤被烧伤,其中最严重的是他的眼睛和鼻子。

6.jpg

经过治疗,阿迪亚的视力得以保住,但留下了永远的伤疤。"我们首先通过两台手术分别恢复了他的上眼睑和下眼睑,泼在脸上的酸性物质使上下眼睑收缩,他甚至不能闭眼。第三次手术我们移植了他前额的皮肤组织重塑了鼻翼。接下来还需要一次手术,用腹部皮肤组织去修复他的右脸颊。"阿迪亚的医生详细介绍他的整个治疗过程。

不过,这4次手术的有效期也只有几年而已,移植的皮肤无法随着年龄生长,因此,长大后的阿迪亚仍然需要再次移植,一辈子都要接受医疗救助。

7.jpg

事后,据警方调查显示,实施这起绑架伤人案的共有两人,27岁曼加尔和20岁的戈文德(Gowind),他们一个策划一个实施,共同犯下了这桩骇人听闻的惨案。

目前,戈文德已被警方逮捕,羁押候审,而案件主使曼加尔依然在逃。阿迪亚的父亲表示曼加尔一天没有抓到他们就一天不安心,总害怕他还会出现,再次伤害自己的妻儿。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