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路人撞脸周杰伦像的吓人 网友:周董正携刀赶来(图)

2017-09-30 08:39:36    大众网  参与评论()人

路人和周杰伦很像

9月29日报道认证为“签约作家”的网友“欧阳莉”晒出三张路人的照片,这个路人神似周杰伦。她还发文称:“他真的好像胖时的你。”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路人神似周杰伦

照片中这名男子穿着衬衫,手里玩着手机,发现被拍照以后盯着镜头。真的和周杰伦长得很像,特别是眼神,十分到位,只是比起杰伦本人似乎胖了一点。

网友纷纷震惊的表示:“难道他真的不是吗?未免也太像了。”、“减减肥可以冒充本尊了。”、“周杰伦携妻儿正提刀赶来的路上了,保重!”

有网友调侃说:是不是杰伦的双胞胎哥哥?就连这小表情都和杰伦好像!

路人认真手机,也颇有发福的周杰伦玩游戏的既视感。

来看一下对比图,之前周杰伦也胖了一阵子,这两张图拼在一起完全没有违和感,感觉就是一个人减肥前和减肥后。

网友微博截图。

昆凌穿周杰伦演唱会袜子地表最强为老公甜蜜加油打气

昆凌穿周杰伦演唱会袜子 

周杰伦和昆凌

周杰伦连续4天在小巨蛋开唱,爱妻昆凌28日就到场,不过她相当低调,不和周董妈妈及外婆一起坐在台下艺人区。但是她29日穿上周董的周边商品,换上可爱的“地表最强”袜子,为老公加油打气,她甜蜜写下:“All the best tonight my hubby(老公)”,还不忘提醒周董,闪瞎网友。

昆凌穿周杰伦演唱会袜子 

昆凌

周杰伦29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第二场演唱会,昆凌前一天看演唱会相当低调,没让媒体捕捉到她身影。据悉,昆凌29日一样会到小巨蛋支持周董,以行动爱相随。

(责任编辑:孙鑫鑫 CN06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