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街头最常见的9大骗局,遇到他们你可要当心了!

2017-06-21 19:40:33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社会上有许多聪明人这不可否认,但绝大多数人会靠自己的努力来获得相应的报酬,而极小一部分人却将聪明用在了歪门邪道上,他们坑蒙拐骗,时长出现在街道繁华处,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街头常见的9种骗局,遇到他们你可要当心了。

低价大甩卖相信大家都见过,不良商贩抓住人们爱贪小便宜的心理利用一些“降价、狂甩、撤店”等噱头增加销售,有的则是直接骗财。

算命看相,掏钱消灾。遇到这种对于中国人来说一般都会选择花钱消灾,尤其是大妈们。

街头乞讨,不可否认,其中一部分乞讨的人确实是因为生活所迫,但是还有一部分人却居心叵测。假扮残疾人来骗取路人的同情心,不但坑了路人的钱,还害了那些真正有困难的人。

换零钱,在骗子手上钱张数是够的,到了自己手里就不对了。一般这种都是同伙作案,让你感觉自己理亏。

街头碰瓷。这个是最讨人厌的,为避免大家遇到这样的问题,还是都装上行车仪吧。

象棋残局,利用人的争胜心和贪念!

弹珠游戏,其实这里面都有机关,骗你多少钱要看老板的心情,不过现在比较少见了。

地上跪着借路费,一般有多惨就写多惨,我相信这个大家都会有遇到过!

卖祖传古董,这个大家最近见的应该比较少了,不过在前几年街上可到处都是。这种古玩都是高仿品,没有眼力的市民是绝对看不出来。而且这种骗局大多数是团队作案,会一直怂恿你买。对于这些街头骗局,小编提醒大家遇到他们可真的要当心一点!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键词:骗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