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赵本山女儿公开恋情,已与天佑恋爱一周年!

2017-06-16 17:20:07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6月16日凌晨,赵本山女儿小球球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还配上多个拥抱的表情。

照片中赵本山女儿身穿绿色衣服,化着浓妆,但照片的亮点却是后面的背景板,上面写着:“一周年快乐,感谢一路有你们,TY&QQ。”

小球球这是首次公开恋情,TY就是天佑,只是没想到两人在一起已经一周年了。

此前赵本山女儿与天佑就非比寻常的亲近,而小球球也曾发微博暗示自己在恋爱中。

小球球和天佑的微博名还是情侣名。

两人在直播中曾多次秀恩爱撒狗粮,有一次直播中,有人想加球球的微信,小球球直接回复要问问“天佑同不同意”。而天佑也得到赵本山老师的认可,天佑经常去赵本山家里和球球一起直播,动作非常亲密,此外天佑还进入本山传媒学习表演。

此次赵本山女儿公开恋情一周年,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相守相伴,陪你们到老“、”祝福你们以后会更好“、”好有夫妻相“、”一周年快乐,缘分这东西很奇妙“。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