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李晨的前女友竟然有她?盘点李晨的红颜们

2017-06-10 23:36:54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随着《奔跑吧》的热映,“大黑牛”的称号就伴随着李晨慢慢又火了起来。在这之前,李晨一直在埋头拍戏,电视剧和电影当中都有很多他的身影。但自从上了《奔跑吧》,李晨稳重憨厚的形象就留在了人们的心里。不过今天要盘点的是,李晨的那些红颜知己们~甚至还有你意想不到的人哦~

1.范冰冰

当时范冰冰出现在李晨的综艺节目当中时,就被观众们发现了一些端倪,虽说是与韩庚宣传电影,但是却与李晨的小粉红不断。随后,二人在微博上发出合照宣布恋情。

范冰冰与李晨的相恋是在《武媚娘传奇》拍摄的过程当中,范冰冰还是这部电视剧的出品人,不得不让人怀疑,是不是之前就对李晨又了些想法呢?

2.李小璐

李小璐与李晨相识于《十三格格》,当时两人在一起长达五年时间,但是随着两人的事业发展,聚少离多,渐渐心生间隙,之后分手。据说李晨还在大腿内侧纹了一个“璐”字,以表心意,不知道真实与否,也不知道现在还存在与否。

3.赵卓娜

赵卓娜与李晨是在一档相亲节目上相识的,不仅郎才女貌,两人的心意也很通透,在现场直接速配成功。二人在节目之外也在一起了一段时间,大概持续一年多左右,但最后赵卓娜与韩寒打得火热,遂两人分手。

4.迪丽娜尔

迪丽娜尔可以说是与李晨交往时间最短的一位了,在2011年的11月在一起,2012年开春便已分道扬镳。而李晨的“石头事件”也有这位前女友的不少推波助澜。

5.张馨予

张馨予可以说是李晨的后宫里面戏最多的一位了。当年进入娱乐圈时候的事件一直对张馨予有影响,不过在一场聚会上与李晨相识,随即便开始恋爱关系。当时二人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但是由于“石头事件”,二人不久便分手。“石头事件”是指李晨在交往时分别送给几任女友同一块心形石头,后来经查证,李晨的前女友们人手一块。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键词:李晨红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