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民的名义》许亚军被问片酬问题 回答比演技精彩

2017-05-26 12:28:03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从开播一直到收官,一路都是票房新高,剧中的老戏骨们也是备受观众的喜爱。近日剧中饰演反派祁同伟的许亚军接受采访,而作为老江湖的许亚军的回答那叫滴水不漏。

众所周知,《人民的名义》祁同伟是个为了上位讨好各路领导的小人,想当初李达康在会上当着新上任的省委书记沙瑞金,批评祁同伟陪前任书记赵立春回乡上坟,在赵家坟上下跪,并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祁同伟经常会做一些两面功夫,实力反映祁同伟好高骛远,心机重,城府浅。

不过在《无与伦比的发布会》上许亚军面对媒体的尖酸问题,那个回答才叫精彩,网友戏称许亚军可以去公务员面试了。当被问到“《人民的名义》所有演员片酬是四千多万,是baby《孤芳不自赏》一人片酬的一半,这件事是真的吗?”。

许亚军回答“我不知道,第一,其他戏的演员拿多少钱我不知道,你们也未必见着人家原始的合同;第二,我们《人民的名义》里面所有的演员拿多少钱,我不是投资方制片人,我同样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自己拿多少钱。如果我们的有官方权威的话是四千八百万,那可能就是这个价格”。

当被追问“那《人民的名义》给您的片酬是多少”,许亚军反击的漂亮“这跟我告诉你我跟我太太是怎么睡觉一样的,这是不可能的”,这回答绝了,猝不及防的飙车,许老师厉害。

记者问“现在有一个现象就是很多所谓的流量小生小花,他们的演技应该是不过关的,但是片酬动辄几千万甚至上亿,对于这种现象你怎么看”,许亚军的回答更简洁“有人愿给,有人愿拿,那这个也没办法”。

当被问到《人民的名义》演技排名第一的是谁?许亚军更直言每一个都好,每一个都优秀,更提到了达康书记和侯勇老师的精彩,这也是毋庸置疑的。

不过当说到“你在剧中和陆毅有很多的对手戏,说张丰毅评价陆毅的演技是意料之中,那您觉得他的演技怎么样”,真是挖了一个大坑,不过许亚军根本不上道,“我觉得他这个人物非常的难,他甚至比我们这里边的每个人都难演,因为是一个高大全的形象,你要说让任何一个人去塑造这么一个形象,你很难让每一个人都满意,因为每一个人心里边都有一个侯亮平,陆毅演得这个角色是所有演员的角色中最难把控的”。

被问陆毅在这部剧中的表现如何,许亚军表示:“觉得他是及格的,所以我特别的佩服他,他很努力的”。既没有否定陆毅的演技,也没有承认,这就是说话的艺术,只能说,祁厅长你真的太会说话了,怪不得一步步爬上去啊,真是个会说话的主,不过这种回答不得罪人。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键词:人民的名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