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飞兰州航班落地 发现起落架上挂了个包(组图)

2017-05-23 07:25:13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据航空自媒体FATIII微博,某航5月22日一北京-兰州的航班,起飞前,因为下雨,机务把工具包挂起落架上,忘了拿……也没人发现……包就这么跟着飞机飞到兰州……100多节的风也没把包吹走,落地的抖动也没把包震掉,为了飞行,工具包都那么努力不知道包是拿护照还是身份证过的安检。

北京飞兰州航班落地 发现外面挂了个包(组图)

微博上流传的现场图片显示,黑色工具包系手提包,拉链向外翻开,呈打开状态,手提带被挂在前起落架轮舱处,包上印有“Ameco”黄色英文字母。

去哪儿网航班信息显示,国航CA872机型为波音737(中),8点零5分从北京首都机场T3起飞,10点40分抵达兰州中川机场T2,飞行时长约2小时35分钟。

另据中国国航不安全信息通报,目前,国航已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将此事通报给全体员工,并做出特别要求:1、维修工具包、耳机包不准挂在飞机上;2、维修人员现场交接时对工具设备应做检查。

<br>前起落架轮舱处挂有一个工具包。


前起落架轮舱处挂有一个工具包。

5月22日晚9点34分,航空自媒体@航钛微博发帖称,中国国航某航班落地后,发现外面挂了一个包。有自称维修员工向记者披露,称该航班系昨日CA872/B-5755次航班,由北京飞往兰州,落地检查时,发现前起落架轮舱处挂有一个工具包。5月23日早,中国国航相关负责人回应记者时称,上述消息属实,国航已紧急组织人员,现正调查此事的详细情况。国航方面承诺,会对外界的关注做出回应,将第一时间发布调查结果。

北京飞机维修工程公司回应飞机前起落架悬挂耳机包:勤务员未按规程操作

2017年5月22日,一架从北京飞往兰州的波音737-800飞机在兰州落地后,正常滑入机位、下客,后续机务在例行检查时发现飞机前起落架上悬挂一个耳机包。

北京飞机维修工程公司23日上午回应称,经初步调查,该耳机包属于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飞机勤务员使用的专用耳机包。当时北京降雨较大,勤务员未按规程操作,将耳机包悬挂在机下防雨,导致此事发生。

现正在调查,要求各级管理人员立即将此事通报全体员工。

现正在调查,要求各级管理人员立即将此事通报全体员工。

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公众的监督,将详细调查,按有关规章处理相关人员,同时进一步细化管理,严格检查,确保类似问题不再发生。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关键词:北京兰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