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年戛纳红毯欧美“妖精”个个衣不遮体!(组图)

2017-05-19 08:36:29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一年一度的戛纳电影节又盛大开幕了,全球女星都会在这个红毯上争奇斗艳,其实可以叫群魔乱舞。因为女星都太拼了,为了出位真是什么都敢穿。而“中国代表团”也是当仁不让,奉献了许多奇装异服。下面来一起看看这些妖精。

超模Bella Hadid继去年穿真空露底裙后今年又玩走光,全是套路,但是很实用。

70岁的苏珊萨兰登凭借一对爆乳艳压群芳。从俯拍的角度看蔚为壮观。

奥斯卡影后Julianne Moore穿得稍稍得体一些。

Uma Thurman的这条粉色长裙一气呵成凸显了她的身段,女神年纪也不清了,韵味仍在,挤沟依然是她的拿手好戏。

再来看看其他一些衣不遮体的妖精们。

中国代表团这次让人眼前一亮,范冰冰是今年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评审,作为红毯女神这次绝不会怠慢。不过这身装扮风范是有了,太过保守,说白了,没啥看头。

李宇春也受赞助商邀请亮相了开幕式红毯。不过这身打扮总感觉怪怪的。

当冰冰遇到春春,你们自己感受吧。

王珞丹穿着一套深V,没沟你穿啥深V,自爆其短,实在是尴尬。据说王珞丹为塞进这件礼服,她接近24小时一口饭都没吃过。对于这个平胸小姐姐,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中国代表团最大的两个奇葩出现了,蓝燕戴着一个巨丑的大帽子上场了,远看像一只乌鸡精。

女星徐大宝身穿红色国旗印花露腰高领曳地礼服亮相被网友狂喷。穿着国旗蹭红毯,还真是奇葩中的奇葩。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键词:戛纳电影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