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街头现新骗局,10元一个假快递包裹(图)

2017-03-05 19:38:34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3月4日,在河南省新乡市农村的一个庙会上,一男子在叫卖快递包裹。摊位上堆放着几百个快递包裹,下面还有已经拆开的箱子。广告牌上写着“百万商品清仓处理,10元一箱”,旁边的小型音响也一直在叫卖着:“原价都是几十元、上百元、甚至上千元的商品,现在只要10元快递费,包裹随便选随便拿!此包裹都是快递公司送不出去的挤压包裹,现在统一大处理”。

一名卖“快递包裹”的男子说:“我也不知道里面装的是啥。也许是充电宝、也许是手机、也可能是一些珠宝礼品。才10块钱,买一个试试运气吧,保证赔不了钱,拆出啥好东西都归你”。

一天的时间下来,这种低级的骗术只有几个小孩子买了几个,里面装的都是一些塑料小玩具。

图为快递包裹摊前挂的广告,上面宣传着“快递包裹”中的高价值商品,以此来吸引行人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曲格林 CN064、任冲 CN06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