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孙子被狗惊吓老人不满打狗一下 遭狗主人数次踢踹

2018-12-24 08:41:49  半岛晨报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老人打小狗一下遭狗主人数次踢踹)

小区里,没拴绳的小狗冲向2岁男孩。与此同时,受到惊吓的男童倒在了地上。狗主人及孩子的奶奶见状后,上前扶起孩子、驱赶小狗。孩子奶奶对狗主人不拴绳遛狗的行为表达了不满,并上前打了小狗一下。未料,这一行为点燃了狗主人的怒火,对着孩子奶奶数次踢踹……如此一幕,发生在12月20日上午,地点位于沙河口区五一路宅语原小区。事发后,男孩的家长向辖区派出所报案,警方已介入调查。

2岁男孩受小狗惊吓倒地

事情发生在12月20日8时56分许。当时,奶奶领着2岁的孙子奇奇(化名)走在小区里,准备到星海广场一带遛弯。监控视频显示,当时奶奶走在前面,奇奇跟在后面。奇奇的爸爸邵先生说,宅语原小区属于全封闭小区,平时是不允许车辆在小区道路上行驶的,因此家长在小区里领着孩子走路时,一般不会看得那么紧。

视频显示,就在祖孙俩一前一后行走时,一条宠物狗突然冲向了奇奇。与此同时,奇奇因为受到惊吓踉跄摔倒,随后宠物狗绕着孩子跑开。奶奶与狗主人见状后,连忙上前把奇奇扶起,并驱赶小狗。

打了小狗一下遭数次踢踹

视频中可以看出,奶奶把奇奇抱起来后,一直在与狗主人交流着什么。从肢体语言来看,明显是对狗主人产生了不满。“狗主人说,孩子是自己摔倒的,与小狗没有关系。”奇奇的爸爸邵先生说,孩子的奶奶则认为,奇奇是受到小狗惊吓才摔倒的。随后,双方在言语上发生了冲突,狗主人把小狗抱在了怀里,双方情绪比较激动。

此时,奇奇的奶奶上前打了小狗一下。未料,这一行为点燃了狗主人的怒火,对着老人数次踢踹。其间,抱着孩子的奶奶一直没有还手,直到小区邻居把狗主人拉开。此后,奶奶带着孙子离开了。事发当晚,邵先生听闻此事后,调取了监控录像,“看到视频后心疼得跟针扎似的,遛狗为什么不拴绳呢?”

男童家长已向辖区派出所报案

当晚,邵先生来到狗主人家中,试图与对方进行交涉。不过,狗主人并不在家中,其家人看到现场监控视频后,表达了歉意。但是,邵先生坚持,必须狗主人亲自出面道歉才可以。“孩子受到了惊吓,回家后吐了好几次。换位思考,哪个家长遇到这种事能云淡风轻呢?”

事发后,邵先生一家来到辖区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就此事已展开调查。在宅语原小区业主群里,业主们针对此事进行了讨论。有业主表示,此前这只小狗就曾在小区里追过小孩,由于交涉时狗主人与对方存在分歧,也发生了争吵。不过,由于没能联系到狗主人,因此暂无法核实上述说法的准确性,相关细节有待警方公布调查结论后才能予以证实。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