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邻居高空扔下排泄物 底楼业主家中臭气扑鼻

2018-12-13 14:22:41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邻居高空扔下排泄物 底楼业主家中臭气扑鼻

人们常说邻里邻居住着,相互之间应该和谐友爱,可是啊家住在哈尔滨松北区的张先生最近是愁坏了,天天想着怎样才能抓到自己的邻居。
今年3月份的时候张先生和他的爱人搬进了位于哈尔滨市松北区师大嘉园的婚房,这栋楼一共七层,他俩住在1楼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院子。张先生爱人还在小院子里的护栏上装饰了小彩灯。本来俩人的小日子过得津津有味,可是就在今年10月份噩梦开始了。

66.PNG

张先生说从10月份开始,经常会有各种玻璃瓶、生活垃圾从楼上扔下来,甚至有排泄物直接从楼上倒下来,撒在1楼小院子的护栏上到处都是,而且发生时间多为晚上9点以后。张先生便写了纸条贴在楼上的住户门上。

11.PNG

33.PNG

张先生的以礼相待并没有得到理想的结果,由于小区里的监控角度录不到他家,他便把自己的手机留在楼下打开录制,想着可以录到这个凶手,但是因为天黑什么都看不见,最后他自己也没有了办法,就找到了物业。

44.PNG

物业的保安夜间巡逻也将张先生家最为重点,但是这个扔东西的人又改变了作案时间段,最后没有办法物业带着张先生在楼里挨家敲门,也没有找到这个扔东西的人。
真的替张先生犯愁,本来自己家的小院好好的,现在到处都是垃圾,希望这里他能尽快找到这个扔东西的人,也希望扔东西的人能尽快收手,不要再做这样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