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三星推迟手机上市 新款手机内部发现异物屏幕隆起

2019-04-23 13:58:09  参考消息    参与评论()人

三星推迟手机上市

三星推迟手机上市

原标题:三星推迟上市折叠屏手机 曾想与华为“近身肉搏”

参考消息网4月23日报道曾想与华为在折叠屏手机领域“近身肉搏”的三星遭遇麻烦。

外媒称,三星电子当地时间4月22日在公司官网上发布消息称,决定推迟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的上市时间,并对媒体测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进一步测试,上市日期将不日公布。

据韩联社4月23日报道,由此,Galaxy Fold原定于4月26日登陆美国、5月3日在欧洲、5月中旬在韩国上市的日程预计将推迟少则两周,长则两个月。

此前有美媒称,Galaxy Fold仅使用一两天就出现屏幕破裂、揭掉屏幕保护膜后界面死机、闪屏、屏幕缝隙的铰链区域进入异物引发屏幕隆起等问题。

报道称,三星电子表示,根据初步检测结果,屏幕破裂可能与铰链区域顶部和底部显示屏暴露部分受冲击有关,产品内部发现的异物也可能引发显示屏性能问题。

公司将彻底调查问题原因,加强对显示屏的防护措施,向用户更加详尽地介绍保护膜等显示屏使用注意事项,公司未来将与广大顾客携手不断开拓创新。

据悉,三星电子此前曾强调不会变动Galaxy Fold北美地区上市时间,但检测问题产品后开始考虑延期上市。此外,三星还取消了原定于4月23日至24日在中国香港和上海等地举行的Galaxy Fold发布会。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