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葛优叫蔡明妈妈 时隔26年之后再登春晚

2019-02-05 11:25:29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春晚现场葛优躺!葛优叫蔡明妈妈上演最萌身高差

#葛优叫蔡明妈妈#蔡明五十七,葛优六十一,蔡明叫葛优叫优优,葛优叫蔡明叫妈妈,这个辈分有点乱,葛优叫蔡明妈妈,网友:这什么辈分?

春晚现场葛优躺!葛优叫蔡明妈妈 上演最萌身高差

春晚现场葛优躺!葛优叫蔡明妈妈 上演最萌身高差

春晚现场葛优躺!葛优叫蔡明妈妈 上演最萌身高差

延伸阅读:

葛大爷的春晚首秀,果真没有让全国人民失望啊!和蔡明、潘长江合作的小品《“儿子”来了》,原以为是几个演员中年龄比较小的演员饰演其中的“儿子”,却不想在今晚的春晚中,却是葛大爷饰演了蔡明和潘长江的儿子,蔡明还一本正经地叫葛大爷喊潘长江爸爸,引发观众们一片笑声!葛大爷超强的搞笑功力,一上线就被不少观众称为,贡献出了春晚目前为止最爆笑的作品,现场的网友也爆料称,葛大爷的出场也带来了今天最整齐高潮的欢呼声!

作为语言类节目,向来都是春晚最受期待的作品,而今年虽然一众老戏骨缺席,但葛大爷带来了春晚首秀,天生的喜剧演员确实没有让广大网友失望,网友们纷纷表示,这葛大爷的搞笑能力还真是天生的,只要他台上一站就成为了笑点,台词什么的也十分顺畅,完全看不出紧张。葛大爷看起来“像是在说真话”一样的表演,不仅被网友赞叹,其中背后的意义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不少网友表示,这看起来十分搞笑的小品,就像是对中老年的一部教育片,尤其对时下流行的一些保健品现象,老年人看后很有教育意义,甚至有网友表示,这是春晚这些年来,最具有代表意义的作品,可以说是2019年春晚目前为止最受好评的一个小品!

著名的“葛优躺”也在后台经典重现了,时隔26年之后,葛优在春晚的舞台上给大家带来了这万众期待的一幕,也算是给观众们拜年了,不得不说,葛优真的是和沈腾一样,长在笑点上的奇男子!“如何防止被忽悠”,这恐怕是今年春晚最能够引起共鸣,具有教育意义的作品了,葛优的出场真是非同凡响,和蔡明、潘长江的搭配也是情理之中的搞笑啊,虽然这是葛优第一次登上舞台,并不希望这是最后一次,如此长在笑点上的葛大爷,以后还要多上春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笑声才好啊。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