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陈羽凡吸毒辟谣 公司表示陈羽凡目前正在专心创作音乐

2018-11-28 13:17:07  中国娱乐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陈羽凡吸毒被抓?经纪公司发声明辟谣对传播谣言者谴责

近日,网传陈羽凡吸毒被抓,引发巨大关注,相关媒体联系了陈羽凡的经纪人,但是经纪人方面一直处于关机的状态,而陈羽凡的公司合伙人则表示对此事不知情,还称与陈羽凡最近都没有联系过,这也让陈羽凡吸毒的传闻陷入疑云。

陈羽凡吸毒辟谣 公司表示陈羽凡目前正在专心创作音乐

陈羽凡吸毒辟谣 公司表示陈羽凡目前正在专心创作音乐

陈羽凡吸毒辟谣 公司表示陈羽凡目前正在专心创作音乐

28日凌晨,有网友爆料称羽泉组合中的成员陈羽凡近日因为吸毒而被抓,还称目前陈羽凡本人还在办案中心,这也让人感到不能相信,而陈羽凡的经纪人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的状态,公司合伙人则是称对陈羽凡吸毒的事情不知情,还表示自己也已经很久没有联系陈羽凡了,不过他表示联系不上很正常,很可能他是在彩排或是做别的很么活动。

而陈羽凡的经纪公司巨匠娱乐在刚刚发布声明进行辟谣,否认陈羽凡吸毒被抓,公司表示陈羽凡目前正在专心的创作音乐,同时会对网络上的爆料进行谴责。公司声明称:“关于网传我司旗下艺人陈羽凡(原名:陈涛)不实谣言,现特做如下声明,陈羽凡先生以来一直专注于音乐创作中,未来也会用更多优秀的作品回馈大家,网络不是不法之地,对于造谣陈羽凡先生以及散布谣言的各种不实行为,我司表示强烈谴责,希望大家更多的关注陈羽凡先生的作品,切勿听信谣言。”

陈羽凡,原名陈涛,1975年11月18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组合羽·泉成员,同时也是著名的音乐制作人。与胡海泉组成羽·泉组合之后发布了专辑大获成功,是目前内地十分受欢迎的男组合,出道多年每一张专辑的销量都很好,评价也很高,代表作《最美》、《奔跑》、《冷酷到底》、《深呼吸》等。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