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疑李小璐朋友圈曝光甜馨爱心:你的善良是我的骄傲

2018-09-10 14:36:54  凤凰娱乐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疑似李小璐朋友圈曝光称赞甜馨的爱心举动

9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段视频,称在朝阳公园偶遇李小璐、甜馨。视频中,甜馨扎双马尾穿纱裙淑女范十足。随后,疑似李小璐朋友圈曝光,文中说甜馨央求自己买老奶奶的沙包,最后母女将老奶奶的沙包全部买完,李小璐感慨:“你的善良是我永远的骄傲”。

疑李小璐朋友圈曝光甜馨暖心举动:你的善良是我的骄傲

李小璐朋友圈曝光甜馨暖心举动

疑李小璐朋友圈曝光甜馨暖心举动:你的善良是我的骄傲

李小璐朋友圈曝光甜馨暖心举动

疑李小璐朋友圈曝光甜馨暖心举动:你的善良是我的骄傲

延伸阅读:

李小璐朋友圈遭曝光,其中一张照片亮了,网友: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近日,接连的几条新闻令李小璐又回归到了大众的视线中,她先是被网友爆出和董璇、甘薇一起聚会,之后又有网友曝出疑似其朋友圈的截图。图中,李小璐带着女儿甜馨为爸爸庆生,身后的大屏幕上还播放着父母年轻时的照片,一家人其乐融融,十分温馨有爱。可以发现,李小璐的几次回归大众视线都少不了她的女儿甜馨,有网友忍不住吐槽道:这是在用女儿洗白?早知道当初就不要传绯闻啊,一手好牌打得稀烂!疑李小璐朋友圈曝光甜馨暖心举动:你的善良是我的骄傲

去年十二月份,网上爆出了疑似李小璐出轨的绯闻,但她仍然高调做人,虽不再活跃在影视剧和综艺里,但频繁的现身在了公益与与慈善的事业之中,表现出了满满的正能量。在今年五月份,李小璐更是通过法律武器成功的赢回了二起名誉侵害案。

疑李小璐朋友圈曝光甜馨暖心举动:你的善良是我的骄傲

北京某律师事务所发消息宣布李小璐首例名誉维权案件一审胜诉。被告胡**(新浪微博用户)因转载发布不实内容被判侵犯李小璐名誉权,须向李小璐公开致歉(持续30日)并赔偿李小璐各项损失共计10万元。

疑李小璐朋友圈曝光甜馨暖心举动:你的善良是我的骄傲

因被告发布了“李小璐的贤妻良母人设崩塌”“和数名男星有染”等博文。法院认为文章内容侵犯了李小璐的名誉权,令其社会评价受损。被告需刊登致歉声明至少一个月,并赔偿李小璐经济和精神损失费10万元。李小璐还会继续对其他侵害其名誉权的主体进行追责。随后李小璐工作室作出回应,表示:“拒绝网络暴力,后续还有多起案件亦在依法审理中,感谢法院公正判决。”

疑李小璐朋友圈曝光甜馨暖心举动:你的善良是我的骄傲

不难发现,在12月风波后,李小璐的生活除了公益事业便是围绕着女儿甜馨:

事件一:


李小璐带着女儿甜馨去日本游玩被网友偶遇,两人在日本游玩,赏樱花,非常开心。尽管贾乃亮没有陪同在一起,但李小璐、甜馨母女俩心情相当的不错,李小璐不时拿出手机自拍,还给甜馨当摄影师。疑李小璐朋友圈曝光甜馨暖心举动:你的善良是我的骄傲

事件二:

李小璐母亲节带甜馨外出吃大餐,在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次李小璐带着甜馨现身某餐厅吃饭,身穿一件白色T恤搭配一条黑色运动裤,状态依然很不错。而甜馨则是身穿一条白色公主裙,头上戴了一个发卡,很是可爱,李小璐还亲切的与餐厅工作人员合影。疑李小璐朋友圈曝光甜馨暖心举动:你的善良是我的骄傲

事件三:

李小璐甜馨母女装现身北京机场,身着亲子装的李小璐俨然一改当初的嘻哈金属风,一身白色T恤,加上淡蓝色超短裤,再搭配这白色的鞋子,再加上李小璐白皙的皮肤,显得温婉清纯。甜馨仍然乖巧活泼,古灵精怪,甚至还对着镜头搞怪。疑李小璐朋友圈曝光甜馨暖心举动:你的善良是我的骄傲

事件四:

李小璐、董璇、甘薇等友人的聚会照片。李小璐与董璇、甘薇等好姐妹亲密合影,三人笑容甜美满满的少女感。小甜馨也跟着妈妈来参加聚会,吃东西时还不时地对镜卖萌,连闺蜜聚会都带上甜馨,李小璐真的是相当尽责了。疑李小璐朋友圈曝光甜馨暖心举动:你的善良是我的骄傲

在这八个多月的时间里,李小璐完美的立出了一幅标准的好妈妈人设,所到之处皆有女儿甜馨。与之相反,贾乃亮在这八个月似乎完全投入进了繁忙的工作中,要么独自买醉要么参加综艺进组拍戏,显得十分落寞,连李小璐父亲的生日宴也没有出席。疑李小璐朋友圈曝光甜馨暖心举动:你的善良是我的骄傲

在李小璐朋友圈的一张配图中,有一个绿色的蛋糕,有网友看见了忍不住调侃:“这是绿帽子蛋糕?”还有网友质疑李小璐是在利用女儿甜馨洗白,对此,也有网友反驳道:“给自己的家人过个生日怎么了?靠女儿洗白?难道连爱女儿的资格都没得了,看个热闹就算了干嘛呢一片骂。”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