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阚清子朋友圈发文 纪凌尘出轨天使之路王艺?

2018-07-31 09:56:15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疑似阚清子朋友圈发文证实分手:我的青春喂了狗

阚清子朋友圈发文

阚清子朋友圈发文

网易娱乐7月31日报道31日,有网友曝出阚清子朋友圈截图,疑似证实分手。此前,阚清子与纪凌尘被曝已经分手,但因双方合约在身所以并未公开。期间还有爆料称纪凌尘出轨《天使之路》冠军模特王艺,引起网友热议。

延伸阅读:纪凌尘出轨又出新瓜?赵本山女儿被撕?

艾瑞巴蒂,大家午好。

时间过好快,七月份的尾巴就要抓不住了。希望即将到来的八月,我们都可以水逆光光、快乐满满。

还有最最重要的是,陪泥萌吃瓜小妹最在行,希望大噶要继续爱小妹喔~

null

纪凌尘出轨又出新瓜?

在小妹磕的众多cp中,阚清子与纪凌尘这对情侣一直被小妹视作恋爱典范的存在↓

null

两人不仅名字文艺搭调,而且颜值在线抗打。他俩在某档综艺里疯狂发糖的甜蜜日常,更是让网友们“哀嚎”:我命令你们马上结婚!

可以说,这对情侣真的是娱乐圈高甜虐狗党之一了。氮素,从今年年初开始,两人就频繁“被分手”。

先是网传阚清子取关纪凌尘,但很快就被阚清子否认↓

null

当事人“甜蜜回应”按理说这个瓜也应该过去了吧,可上周纪凌尘被爆出轨嫩模又将整个事件引爆↓

null

null

很快,疑似纪凌尘的出轨对象王艺也被网友8了出来↓

王艺,中国内地时装模特。2017年,获得超模选拔节目《天使之路》冠军,并参加了“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

null

然鹅,就在网友们猜疑不止,即将攻陷微博评论区的时候,纪凌尘本人以及他的工作室均做出了回应↓

null

null

纪凌尘直接贴出律师函并称:

营销号再乱发东西,我请你们吃律师函!!来嘛

可以说,纪凌尘的态度很强硬了。But请注意他在律师函中的说辞↓

null

只对传播自己出轨被捉奸的消息进行了否认,而对与阚清子的感情状况只字未提,难怪网友质疑道↓

null

就在纪凌尘回应的几个小时后,他的疑似出轨对象王艺也发声了↓

null

王艺所在的公司英模更是力挺艺人,发表声明↓

null

双方均已发表声明,不论阚清子与纪凌尘是否分手,但出轨这瓜到这里也该结束了吧。

图样图森破!很快曾被怀疑是纪凌尘出轨对象的模特李晨林又添重锤↓

null

甚至,更有网友爆料纪已经带王艺见过家长了↓

null

这一波接一波,猛料不停歇。纪凌尘到底出没出轨,想必大家心中都有判断。

小妹只是很心疼阚清子,也希望我的小仙女们一定要擦亮眼睛,找到真正对你好的人。

赵本山女儿被富二代男友撕?

最近,本山大叔的女儿——快手红人球球又双叒叕被撕了。这次撕她的对象不是别人而是她的富二代男友↓

null

据网友爆料,球球这位男友“来头不小”↓

null

富二代?嗯,可以说是门当户对了,而且两人前段时间刚刚在微博秀过恩爱↓

null

然鹅,前一秒你是我的白月光,后一秒你就成了我的豆腐渣。开撕就是这么不讲道理。

7月28日,这位微博id为东关小犟虎的富二代就发博diss球球并且爆了她的猛料↓

null

小妹来给大家划一下重点:

球球骗他是处女球球不止谈过一个男朋友球球劝他投资自己的公司球球说爱他,但回沈阳立马分手

null

emm,目前这位小犟虎的微博已删除,球球对此也没有进行回应。

然鹅,网友们对其暴露前任隐私的行为“嗤之以鼻孔”。但我们东关小犟虎似乎并不care,他透露,后续还会有更猛的瓜搬给大家。

null

徐海乔前女友竟是她?

最近,《我家那小子》又又又又又上热搜了。这次不是朱雨辰的妈妈,而是徐海乔的妈妈。

徐海乔就是《花千骨》中的痴情皇帝“玄朗哥哥”↓

null

据悉,演员徐海乔的妈妈在节目中爆料儿子恋情,称女方爆红后,两人分手↓

null

徐妈妈这一语出震惊四座,大家都很好奇这个女孩是谁,于是让徐妈妈写在了手上。并且徐妈妈给出了两个提示:

1.曾经红的一塌糊涂

2.现在又凉凉了

看过女孩的名字,大老师的反应是酱紫的↓

null

徐妈妈的爆料+大老师的反应=吃瓜群众们的无限猜想

于是,围绕着徐海乔的前女友是谁,网友们展示了丰富的联想和想象能力。

有人猜是李沁,两人合作过《极品新娘》↓

null

有人猜是张馨予,两人合作过《昆仑阙》并且曾在微博晒出搞怪合照↓

null

然鹅,更多人猜测是赵丽颖,二人合作过《花千骨》↓

null

并且徐妈妈也在节目也cue到了赵丽颖↓

null

可以说这波躺枪的女明星们着实不少了。后来,我们神通广大的网友们扒出徐妈妈所说的那位女明星很可能是程小蒙↓

null

她的代表作品不是很多,最为人熟悉的可能就是在《太子妃升职记》中扮演陈良娣↓

null

而且两人曾被曝一同出行、一同吃饭,关系亲密似热恋↓

null

null

这么看来,程小蒙应该就是徐海乔妈妈口中的前女友?

But!很快又有网友跳出来质疑:程小蒙爆红过吗?

null

“猜测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一不小心你就被卷入其中~”

安妮为,相信现在对徐海乔来说,前任是谁已经不重要了。毕竟,徐妈妈的殷殷期盼是↓

null

小妹只能说,海乔哥哥加油啦!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