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贾乃亮近照曝光:体型消瘦 惹人心疼

2018-07-06 10:14:19  北晚新视觉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贾乃亮近照曝光 新剧将演绎兵棋高手

自从去年12月份李小璐“夜宿门”一事被曝光后,到现在已半年之久,但这件事令人太过惊讶,谁也没想到李小璐会做出这样的事,以至于她和贾乃亮现在稍微有什么动态,就会引起大众的高度关注。大家也一直在猜测两人的婚姻现状,贾乃亮是否能真正原谅李小璐,毫无芥蒂的和她重新开始。

贾乃亮近照曝光:体型消瘦 惹人心疼

近日,有网友分享了贾乃亮在剧组的近照。照片中,贾乃亮穿着军人训练装,正在为粉丝认真签名,他皮肤黝黑,看着瘦了许多。提到贾乃亮大家都会觉得心疼,看见他现在的样子不会觉得他是身材好还是其他的,就是只心疼他瘦了,往日总浮在脸上的喜感笑容也消失不见,看来“夜宿门”带来的影响真的很大。

贾乃亮手上都没戴婚戒,可能是工作原因,但此前他出席活动也是没有戴。

在剧组工作的他,休息时间也不会去把脸上的脏泥洗净,而是抓紧时间看剧本。贾乃亮的脸看着极为憔悴,让人越加心疼。

贾乃亮近照曝光:体型消瘦 惹人心疼

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婚姻现状令人猜不透,二人都没把婚戒戴在手上,他们到底离没离婚大家不知道,但他们的感情发生了一些变化或许是肯定的。

相关新闻

贾乃亮新剧演绎兵棋高手 抗战剧《誓言》上演“数字战”

贾乃亮近照曝光:体型消瘦 惹人心疼

由贾乃亮、李晟、刘奕君、秦昊等主演的抗战剧《誓言》日前在江苏卫视和爱奇艺开播,兵棋推演成为剧中展现情报战的独特元素,由此引出的烧脑剧情呈现了民国时期一场“最强大脑”的巅峰对决。

《誓言》的故事发生在民国期间,由贾乃亮饰演南洋富商言家公子言少白,因遭遇家庭变故而带着小跟班金元宝(李晟饰)回到上海,结识了兵棋高手萧斯宇(秦昊饰)。在阴差阳错中,言少白逐渐卷入中日情报战,并展现出了高超的数学推演能力。另一边,由刘奕君演绎的加藤博文是一位思维缜密的情报专家,与言少白和萧斯宇在情报战争中上演了紧张刺激的高手过招。

剧中,贾乃亮、刘奕君、秦昊演绎的3个人物围绕“兵棋推演”展开了一系列博弈。剧组还特邀创建“中国兵棋沙龙”的杨南征担任军事总顾问,在剧本创作阶段,该剧主创便查阅了大量的资料并走访了许多专家学者,力求在戏剧创作中最大程度契合时代背景。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