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陈羽凡首聊婚姻: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家庭

2018-06-29 16:09:16  新浪娱乐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陈羽凡首度开腔聊爱情与婚姻:婚姻是坟墓从容就好

陈羽凡首度开腔聊爱情与婚姻

陈羽凡首度开腔聊爱情与婚姻

新浪娱乐讯 近日,鲁豫采访羽泉组合,谈及是否走出上一段与白百何失败的婚姻,陈羽凡表示自己并未彻底丧失信心:“我永远是家门内那个我,而家门外那个我最大的责任是告诉所有人好好生活,好好地去爱。生活比戏剧更夸张一样,我们每个人每天都要面对,但经历过来了,从容就好了。”

被问到是否相信爱情和婚姻时,羽凡点头回答道:“我相信爱情,因为这是人最直接的东西。”对于婚姻,羽凡觉得婚姻是一种生存,生活的方式。他还强调了家庭的重要性:“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家庭,无论这种家庭的组建方式是怎样的。”他认为:“爱情不是单一的东西,爱是我们生来就带来的,情是相处就会有的。”

2017年4月12日,白百何被拍到在泰国密会猛男,被曝出轨。2017年4月16日凌晨,陈羽凡发视频回应“白百何出轨事件”,称自己和白百何已于2015年协议离婚。

时隔一年多,陈羽凡已能平静淡然接受相关访问,看来,他似乎对于生活,对于爱情和婚姻已经有了自己新的认识和感悟。(实习生昆丁/文)

延伸阅读:

白百何方回应与小鲜肉彻夜K歌:蓄意断章取义

白百何方回应与小鲜肉彻夜K歌

白百何方回应K歌:白百何方回应与小鲜肉彻夜K歌

白百何方被曝与小鲜肉彻夜K歌

白百何方回应K歌:白百何方被曝与小鲜肉彻夜K歌

白百何

白百何方回应K歌:白百何

6月25日,白百何工作室在微博上传照片并发文,澄清白百何与小鲜肉彻夜K歌的不实传闻。文中称:“当日实际情况如下:1。该男子是公司签约艺人,此次属于公司员工两个月前一次聚会;2。当时当场明明有其他若干工作人员,但视频及图片却蓄意截取两人去恶意误导大众;3。视频中故意声称抵达白百何住处,实则只是司机依次送大家各自回家。”

白百何工作室进一步宣称:“我们尊重媒体工作者的工作,但媒体工作者受人尊重的前提是对公众发出客观真实负责任的报道,不该滥用平台影响力和公信力,带有恶意偏见和误导,蓄意断章取义制造噱头,抹黑伤害个体。也提醒其他正在传播、转载相关内容的媒体、自媒体立即删除有关内容,本工作室已委托律师依法取证,并保留追究相关侵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