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李强365携手《胡杨的夏天》定档发布会在京成功举办

2017-09-20 23:47:05    央广网  参与评论()人

记者雅萍十一黄金周前夕,来自全国各地的李强365学员代表、富布斯影业代表、艺人代表、媒体记者代表等2000余人相聚首都北京一起见证李强365进军影视产业的开篇之作《胡杨的夏天》定档发布会。

  

  李强365进军影视产业。

李强365创始人李强定档发布会上致辞表示《胡杨的夏天》的主题理念“爱慕天下、爱慕中国、爱慕自己”,与李强365的企业文化和经营传播理念相得益彰,因为李强365始终围绕“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李强365,人生更精彩”,不断锐意进取,改革创新,让天下人依靠知识和勤奋,实现智慧、财富双丰收。据了解,李强老师现已耕耘职业培训23年,不仅拥有自己的4A级大学——北京企业管理研修学院,先后出版了103套教育光盘,累计在全国各地500余家电视频道播出,桃李满天下。

  

  李强365创始人李强致辞,预祝影片首映成功。

据介绍,《胡杨的夏天》1020日在全国各大影院首映成功。《胡杨的夏天》影片制作方富布斯影业董事长柯健先生及其团队出席了本次活动。柯总介绍说,《胡杨的夏天》是一部有悬念、有情怀的都市公路爱情喜剧,一部立体展现大美中国的电影,一串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故事,一次明星齐聚新疆的欢乐之旅。据介绍,该影片拍摄于李强365总部所在地北京、部分分公司所在地新疆两地,影片将当代笑星和新生代艺人完美结合,观影人群同时涵盖60708090人群。柯健进一步指出,该片贯穿“生命中的每次邂逅,或许都是冥冥注定,一切皆是最好的安排”这一主线,如同大家深深被李强365的大爱所感染,时时事事用李强365智慧指导实践,学业、事业、财富与爱情……

  

  《胡杨的夏天》影片制作方、富布斯影业董事长柯健致辞。

据悉,《胡杨的夏天》由著名笑星朱时茂执导,著名小品、喜剧、舞台剧演员陈佩斯出演,黄金搭档再次联手,再现经典。领衔主演由《芈月传》、《情定三生》著名演员朱一龙及《山楂树之恋》、《宫锁珠帘》著名演员姜瑞佳强强联手。参与主演还有潘长江、陈佩斯、徐光宇、祝延平、王思懿、杨大鹏、张文婷、马也、范晋嘉、海哈金喜等。特邀演员金巧巧、刘亚津等。友情出演孙楠、张朝阳、赵宝刚、邬君梅等。李强老师追求事业,如同《胡杨的夏天》里的爱情故事一样执着。演员们纷纷表示,李强老师是一位“说自己所做,做自己所说”的企业家和教育家,预祝李强365成功步入影视产业,百尺竿头,节节高升。

  

  《胡杨的夏天》由朱时茂执导,陈佩斯出演。

《胡杨的夏天》导演朱时茂、领衔主演姜瑞佳、主演杨大鹏、张文婷等亲临现场,祝贺李强365携手《胡杨的夏天》定档发布会在京成功举办。著名歌手一丹传奇、王亚民等李强365形象代言人出席了李强365携手《胡杨的夏天》定档发布会,祝贺李强365成功步入影视产业。

  

  继往开来,不断创新,绽放精彩人生。

李强表示,“这次携手《胡杨的夏天》定档发布会在京成功举办,仅是李强365进军影视产业的开始在大家的支持和厚爱下,我们定会继往开来,不断创新,立足教育,不断布局,将中华文化精髓传播世界各地,绽放精彩人生。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