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造型师神游去了?黄磊这样估计多多都认不出来了吧!

2017-06-25 20:51:04    玩视不恭  参与评论()人

不少影视剧中明星们的雷人造型,在不断地逼近着观众们的接受底线,奇装异服、夸张妆容等等数不胜数,都让人不禁想吐槽一二。

正所谓雷人无下限,毁人不能倦。王宝强用他朴实的演技证实了这一点。一眼鱼肚白配上两个小髻,王宝强在2006年《殷商传奇》中的哪吒造型,真是颠覆了哪吒在小编心目中可爱机灵的传统形象呀。

虽然说《王的女人》中几乎没有什么看得下去的造型,但最奇葩的当属陈乔恩的这款了。全身黑色蕾丝,还穿上了了黑色抹胸、现代口罩,繁琐银饰。黑纱下的陈乔恩倒没觉得有多美,只觉得莫名有种蜘蛛精的既视感!

在热播剧《犀利仁师》中,吴奇隆也豁出去了挑战女装造型,可是头上弯弯的犄角是咋回事?这一造型,配上昏暗诡异的背景,剧中吴奇隆可谓像极了黑山老妖,分分钟让人出戏。

《浣花洗剑录》中的阿娇,更是被造型师所坑,头上的发髻简直就像把一鞋垫顶在头上,就算有盛世美艳也驾驭不了这样的雷人造型呀。

巨大的梭子造型,还缠绕着左右两根不一样发色的导线,十分夸张。古代人也搞行为艺术?您的头可千万别动,我怕一不小心,它就戳到人!

不得不说,baby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扮演的大唐绝世花魁,妆容还是蛮有大唐仕女范儿的,十分精致,可是在头上套一个蕾丝美甲就让人搞不明白了,不知所云。

周董在《苏乞儿》看起来还是很霸气的,但是还是透露出一股浓浓的非主流之气呀!头上的翅膀发箍真的是real抢镜,加上一头白发,整体看起来就像一只猫头鹰,而只有一边翅膀的杰伦,你是在表演”折翼的天使“吗?

演技派秦海璐也被坑过!寡淡的妆容配上一对毛茸茸的耳环,还”媚“?但这应该不仅仅是造型师一个人的锅了,看样子编剧也要出来解释一下什么叫做”回眸一笑百媚生“了。

没想到早年间文质彬彬的多多爸也有过如此雷人的造型,一头乱糟糟的碎发,加上一个鼻环,身上罩着一件笨重的盔甲衣,这样的”黄盖“我还是第一次见呢!估计多多见了都认不出来了吧?

没整容前的张檬还是很水灵的,在《山河恋》这部剧中也算得上是颜值担当吧,可是身披一身黑色羽毛的造型真的让人接受不了,角色的黑化不仅仅是一件衣服的刻意变化,更需要的是和人物性格相切合的整体搭配呀。

在《笑傲江湖》中,霍建华出演杨莲亭,而原著中的杨莲亭可是直男一枚,超man的,可是霍建华版的杨莲亭明显就是cosplay东方不败的造型嘛。虽然有霍建华的颜值做保障,可敌不住观众分分钟出戏呀。看来造型师很有可能把东方不败和杨莲亭搞混了!

观众不是瞎子,也有审美,希望剧组能够认真打磨每一部影视剧,不管是剧情,还是造型,道具,演员,台词等等,能够做到精益求精,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做出精品,受到观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