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这三件事见证黄磊逐渐成为众矢之的,连女儿多多都被炮轰为虚伪?

2017-06-24 23:19:41    娱乐君子  参与评论()人

小编以前不怎么注意黄磊,就算《爸爸去哪儿》播出后,对他的消息关注度也就一般般。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几个月,黄磊的出镜频率太高了,不得不让人去看一下有关他的新闻。

在娱乐圈,有哪个男艺人不闹点绯闻,虚虚实实,或炒作,或蹭热度,但是这一点,黄老师这个好男人形象可是一直屹立不倒啊。前段时间和孙莉相爱20年补办的婚礼,真的是羡煞旁人。

但是近日,黄磊的良好形象及模范人设,遭到了好几波重击,瞬间全部崩塌,并逐渐成为了众矢之的,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一、价格高到离谱的火锅店

此前黄磊和孟非合伙开的“黄粱一孟”,真的是遭到网友的炮轰式吐槽啊。

冲着黄磊和孟爷爷的名气进店,却被菜单吓到了。

光是锅底就228元,一盘牛肉要398元,其他菜品也是比市场价高出不少,这让网友们不得不大跌眼镜。吃个火锅,一顿下来要一千多,关键是,还没吃饱!

不少网友表示黄磊真的是拿着自己的名气在捞钱,纷纷表示十分失望!

二、不顾孙莉高龄坚持要生儿子?

此前,黄磊更新微博,简单的三个数字“527”,并@老婆孙莉,地点显示为香港。

“527”这三个数字寓意“我爱妻”,而从黄磊和孙莉最近的微博来看,孙莉提前许久就已到达香港待产,女儿多多还曾到香港陪伴妈妈,黄磊更晒出了亲自为妻女做好的美食,不少网友纷纷猜测是不是孙莉的老婆已经产子。

而黄磊圈内的好友汪俊紧随其后发了一个状态,证实了黄磊终于等到了一个大胖小子。

网友在揣测已经有了两个女儿的黄磊,还要坚持第三胎,是不是不生儿子不罢休?先不说黄磊是否有“重男轻女”的思想,而不顾自己妻子孙莉高龄产妇的情况,依旧让妻子生第三胎,让不少孙莉的粉丝都感到心疼。

三、《深夜食堂》跌到谷底的风评

作为很多文艺青年心中的经典,日本影视剧《深夜食堂》一直是整个亚洲都关注的IP。当初被曝出要改成中国版,并由黄磊主演,就备受剧迷期待。

然而翘首以盼等到播出后,却让人大跌眼镜。极其惨烈的负面评论,5万多人涌向豆瓣,九成人打出一星,刷新了豆瓣评分历史记录2.3分。

主演黄磊苦心经营多年的完美标签,以及在观众心中的“完美人设”一下崩塌,在《深夜食堂》播出后完全被毁掉。

随着黄磊此番人设的垮掉,让一大波原本的黑粉,纷纷露面了。觉得黄磊本来就是虚伪,装X的人。

而与此同时,平时我们觉得很乖巧的多多,也被网友炮轰为虚伪?

当然也有网友表示,黄磊是要把好人设变现,而显得有点操之过急了。

你对于这件事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