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靠“范冰冰的脸”走红——如今生完孩子被家暴,老公还是同性恋

2017-06-19 15:50:57    花开陌上缓缓归  参与评论()人

前段时间刘洲成家暴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近日娱乐圈又发现了一桩家丑,丈夫不仅家暴而且还是gay,满满的狗血剧情:

乍一看还以为是范冰冰呢,稍安勿躁,这人不是范冰冰,而是后天的某些加工终于和咱们的大红星范爷像双胞胎了,也借用了某些平台,让自己小有名气。

不仅有美貌,何承熹的家庭看似也很美满,老公是深圳某整形医院的董事长(怪不得和刘梓晨有兄弟既视感)但是前两天却闹了这么一出。

微博控诉老公出轨:

而这个丈夫和自己的对象也是基情满满:

不仅如此何承熹在直播时候直指自己的丈夫是g a y......这画风也是满清奇的,本来幸福和美的家,因为这一言论直接破碎:

但是这事真有点突发事件的感觉,两人在这事发生之前几天还在埃及游山玩水,不亦乐乎呢~如今又变成撕逼大战:

看何承熹微博上晒的家里的照片也感觉得出来条件不错(这两年也没少赚钱吧)

小宝宝也很可爱,如果爸妈有点责任感的话,还是不要继续炒作下去了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