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罗志祥杨丞琳张韶涵那英,当年的丑闻明星们今天咋样了?

2017-06-19 08:47:21    时尚女人花  参与评论()人

 张韶涵——被母亲爆料吸毒酗酒弃养

  除了她妈妈这位证人和其证言,没有其他证据表面她真的有遗弃母亲,酗酒,吸毒这些行为。但她的家庭丑闻的确给她的事业形象带来非常负面的影响。

  2000—2008年这段时间,T湾的音乐市场非常繁荣,随便推出一个歌手都能红遍全国。张韶涵凭借这股东风成为全国知名的歌手,那个时代楼主和楼主的小伙伴正是追星的年纪,觉得她很红很红,身边的人都认识她,到处都是她的歌,她演的偶像剧。

  那个时候事业如日中天,在T湾没什么大神的情况下,她很可能成为下一站天后。

  事发之前,她的公众形象还算健康,还担任过奥运会火炬。

  08年,她在加拿大手术期间爆出怠工,爆肥等负面消息。

  09年九月张韶涵哭着对媒体说母女缘尽,无法强求。

  几天以后张母通过周刊控诉张韶涵将母亲扫地出门。

  媒体爆料张母卷走女儿上亿存款。

  九月十六日,张母放大招,公开女儿赚钱明细,更指女儿交坏朋友,酗酒,吸毒。(这是完全不顾母女情分,把女儿置于死地的节奏,不过张同学公开说母女缘尽也是够狠。

  罗志祥——裸聊门(我又来黑他了)

  这个人极品的远不止这一件事,我觉得他从内到外都让人恶心。

  这位现在依然扮美少年的男子94年就凭模仿郭富城出道了。华冈艺校毕业(经常关注娱乐的朋友应该知道华冈艺校是一个比蓝翔档次还高的学府),曾经和欧弟组过一个叫罗密欧的组合,二人一起和梁小冰搭档,出演电视剧《梁山伯和祝英台》,没有成为亚洲舞王,花样美男的他不介意在剧里梳“大光明”。

  欧弟服兵役期间,他就做出了一件让要脸的人都不齿的事。欧弟临走前将女朋友托給罗志祥照顾(这个女朋友也是个奇葩),罗志祥直接就照顾了床上。

  后来这个组合就解散了,不知道是合约问题还是两个人因为女人闹翻了。

  罗密欧组合,他俩是高中同学

  顺便提一个让我恶心的梗,他管自己的粉丝叫“老婆”。男女有别,男明星还是和粉丝保持点距离的好。叫老婆又泡温泉的,让人不得不怀疑他节操还在否。

  当年周杰伦炮轰过他买榜,引起了轩然大波。

  09年的时候,他终于被媒体曝光了一件摆不上台面的事,和陌生女网友裸聊。

  上节目谈及此事,他如受非礼的小媳妇一般委屈落泪,哭着直喊妈妈。作为明星,还是检点点好,你敢露脸和对方做这种事就要做好被曝光的觉悟,他一哭,搞得他是女方强迫,被传媒迫害的白莲花一样。真是……

  杨丞琳——公开场合发表不当言论

  她和很多港台艺人一样,家庭条件不好,父母还欠了一大屁股债,小小年纪就放弃学业挣钱还债养家

  01年流星花园里当绿叶,演小优,八卦的同学谁注意到这位未来的可爱教主了。

  02年签了天熹娱乐,开始和吴宗宪,阿雅一起主持中视的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为了制造噱头,更是出于骨子里对华人血统的自轻自贱对大陆的轻视,她发表了一堆让稍微有点骨气的华人都听不下去的言论。

  她媚日媚到了骨子里,恨不得换上日本的血,在节目里总说什么什么日本最流行什么什么日本最好,看到帅哥马上就会惊呼一句:“好像日本系帅哥哟”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她说:“我觉得我前身就是日本人,好喜欢在雪地中穿着和服的感觉,那样才是真正的贵妇……”。

  节目对话

  宪:知道抗日战争打了多少年吗??

  丞:不知道?

  宪:八年!?

  丞:啊!这么久啊??

  妈的,智障。

贾青“艳照门“

  当年王思聪发在了微博。链接组图是贾青不雅照。

人们不禁好奇,是什么样的人会引起王思聪的关注,于是贾青的陈年旧账又被大家翻了出来。

1986年,贾青出生于西安,2005年通过选秀节目《我型我秀》而出名。

值得一提的是,薛之谦和她是在同一年成名的,两人是很好的朋友,贾青还做了薛之谦MV《认真的雪》的女主角。

之后贾青开始走上演艺的道路。在钟汉良主演的《天龙八部》中饰演阿朱,和张翰主演《少年四大名捕》。

贾青的演艺生涯比较失败,饰演的大多是一些配角,没有名气。相比较黯淡无光的演艺生涯,贾青的几段恋情却备受人们的瞩目。

第一段恋情是超级富二代秦奋,背景比较硬,大家可以自行搜索。两人之间发生过的最轰动的事是秦奋撞车。

事后人们得知那是秦奋的车,而当时他的女朋友正是贾青,两人也都大胆承认过。

可之后两人的恋情无疾而终,但贾青又榜上了一个富二代加官二代祁沛文,他父亲目前是华晨汽车的董事长。如今艳照事件再度爆出,不知道两人的恋情能够持续多久。

那英

从那英在好声音节目组有出黑手的内幕纷纷被曝光之后,那英的名声也是与日剧下啊!犹记得当年,好声音刚刚开播时,那英作为唯一一个女导师,一直是导师团里的大姐大。很多观众还对那英豪爽的性格倾慕不已。

那英大姐应该算得上内地乐坛第一大姐大,也是天后级的人物了,随着地位的升高,脾气也越来越见长,动不动就骂人,逮到谁骂谁,当评委的时候骂学员,微博上骂网友,在台湾骂记者,还砸手机,有传闻说,那姐还曾在人民大会堂门口骂过警卫,被人家给了两个耳光,老实了一阵子,今天新闻上,居然出现那英公开“威胁”学员,“你觉得你伤害到我还能回沈阳吗?””这么赤裸裸地霸气也只有那姐做得出吧!

  那英现在已经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