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安吉再次花式调戏小鱼儿,安吉宝宝,你的心不会痛吗?

2017-06-15 11:45:08    如斯Ryuse  参与评论()人

沙溢的两个儿子安吉小鱼儿一同跟随妈妈胡可参加了网络真人秀《妈妈是超人》,兄弟俩“相爱相杀”,打打闹闹,一会哭一会笑,萌翻观众。网友纷纷表示看到他们就想生个像小鱼儿一样可爱的宝宝,让小编带你总结一下东北宋仲基安吉和呆萌小鱼儿的爆笑集锦吧!

  安吉和小鱼儿作为笑星出身的沙溢的儿子,当然继承了爸爸的搞笑特质,去年的《爸爸去哪儿》让很多人认识并喜欢上了安吉,这个不满6岁的小家伙凭借他的执着、懂事、有爱,再加上一副天生的沙哑嗓音,被大家一致认为是“天生小暖男”!

  卖萌逗逼两不误,不仅小脸肉嘟嘟,各种表情也很有喜感。安吉鬼马精灵,颜值也是极高的,他还经常“坑爹”,带着弟弟一起坑。一口“东北大渣子味”的口音,加上时不时狂笑不止的自嗨性格,逗趣满分!

  《妈妈是超人》这个节目,不仅让我们再次看到了我们可爱的安吉,又让我们见到了安吉的宝贝弟弟沙俊良,小鱼儿真不愧是“小鱼儿”,七秒记忆,沙溢曾在微博上写道:“有人告诉我,鱼的记忆只有7秒,7秒之后它就不记得过去的事情,一切又都变成新的。所以,在那小小鱼缸里的鱼儿,永远不会感到无聊。我宁愿是条鱼,7秒一过就什么都忘记,曾经遇到的人,曾经做过的事,都可以烟消云散。所以我的儿子叫小鱼儿!”所以小鱼儿反射弧真的是超长,果然,沙溢如愿了!沙溢家的宝宝都有毒,让网友爱起来不能自拔啊,几乎每一个表情都是表情包,安吉更是花式坑弟,像钓鱼一样的去逗小鱼儿,小编也是安吉迷弟呢!

  《妈妈是超人2》收官将至了,安吉小鱼儿再爆超萌照。照片中的两小只身着同款“兄弟服”骑小木马玩,安吉帅气如白马王子,小鱼儿则逗萌搞笑,“鲫鱼兄弟”变身“套马的汉子”画风迥异。收官节目中安吉再“坑弟”,花式调戏小鱼儿,画风搞笑。沙溢算是人生赢家了,看沙溢和胡可的微博你会发现,夫妻俩特别爱晒儿子的日常。网友经常可以看见安吉各种古灵精怪的可爱表情,他看着这幸福的一家令不少网友十分艳羡,不过还是纷纷送上祝福!

  我们期待安吉和小鱼儿快快长大,带给我们更多的快乐,多么粉嫩这么可爱的宝宝!如斯Ryuse琼肌鱼子精华霜,嫩肤祛皱给你婴儿般柔嫩肌肤!小程序已上线,扫码查看获取惊喜!

关闭